Back

科睿哲:上网就能选房?互联网+征收拆迁到底可以多厉害?

万事上网搞定,已经成为了中国老百姓的日常。网上选房这个概念,说起来并不是新鲜,但是如果说,它可以被包含在了一个专门的征收拆迁的互联网+土地房屋征收软件里,那就是个很不一样的概念了。

科睿哲:不但有网上选房,还会一站式征收拆迁

网上选房,顾名思义让客户可以通过选房系统,实现自主选房。对于科睿哲来说,就是在软件中,置入土地房屋征收在线选房系统,建立安置房源信息库,实现动态房源调拨,实时更新房源信息状态,准确统计房源数据,让选房有序运转,使得安置工作能够顺利的开展。

这样看似一个小小的功能,作用可不小,它让分房工作人员不直接与涉迁群众接触,群众无法干涉政府分房;它解决了现场分房周期长、透明度差等问题;它可以发挥了互联网+软件优势,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于庞大复杂的征收拆迁工程来说,它的出现解决了安置房源管理的一系列难题,为征收拆迁的顺利推行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

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在线选房系统,一键解决安置房源难题

更为详细点来说,科睿哲内置的土地房屋征收在线选房系统可以实现安置房源一键导入、房源智能查询、安置房源动态调拨、电子房源可视化管理、手机选房、房源数据及时汇总等功能,解决了困扰征收拆迁安置房源总量统计不明、安置房源已安置未安置情况无法及时统计、各项目安置房源调配问题复杂、房源公示不及时不透明、线下选房效率等一系列问题。这样的创新安置房分配模式,将工作人员和群众从传统分房模式中解放出来,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保障民生,真正达到了政府和群众“双赢”的效果。

而我们也知道,可以实现网上选房功能的软件并不稀罕,但能够做到对征收拆迁整个流程互联网+化的软件并不常见,科睿哲之所以能够从众多软件中脱颖而出,不仅仅在于它对于某个功能成熟的开发及应用,而是它对于征收拆迁整个流程互联网+化的完整设计。

科睿哲:一站式征收拆迁,更透明更有序

作为一款互联网+征收拆迁软件,科睿哲从征地、拆迁、补偿、房屋安置四个方面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系统化、数字化、流程化管理,围绕着征收档案信息管理、签订协议及审批流程、安置费管理、摸底建档、房源管理、数据报表、资金收支等功能,对征收拆迁建立了从年度计划到房源交付使用的全过程的网络化操作管理流程。

也就是说,拥有这一款软件,无论你是查资料、算数据还是跟流程、签订协议等等,只要是关于征收安置的都可以线上解决;而对于老百姓来说,打开手机,就可以随时跟进项目流程、看到新公示、网上选择安置房……它对于征收安置的改变不在于某个流程,而是完整过程的互联网+化。而利用了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进行征收管理的项目,可以轻松的实现项目有序的运转……

一个网上选房,就让我们看到了征收安置互联网+的巨大效力,那么使用科睿哲这种全流程、互联网+征收安置软件进行征收拆迁,那该是多么的方便!我们也期望这样的软件能尽快的走入更多城市,让互联网+能够惠及到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