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疫情后复工!全国这些地方都在拆迁!快来看有没有你们家?

随着疫情的好转,各行各业逐渐开始复工,万万没想到的是,作为一个互联网+房屋土地征收软件,我们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的客户咨询量居然比平日激增了好几倍!我们也从全国各地的咨询中,了解到了哪些地区正在征收拆迁。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一份全国征收拆迁“大地图”,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们家吧!

青岛:涉及1640户!青岛这些地方拆迁传来新进展

作为使用科睿哲的地区——青岛,我们对它的动态也是格外的关注。而2020年开年,青岛地区受关注的征收拆迁项目莫过于围绕着胶州机场的征收拆迁工作,我们也得到了确定的消息,围绕着胶州机场的拆迁工作已经复工!新机场转场之前,噪音区内6个村的拆迁工作都会完成,村民们稍安勿躁,只要静待佳音即可。这6个村庄分别为小麻湾东村、慌庄、大半窑、小半窑、周家庄以及胶东6个村庄,共1640户。

扬州:超13公顷!这两个村拆迁正式启动!

根据扬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开发区直属所发布了【2019】第135号、第137号征收土地公告,施桥镇共和村、施桥镇施桥村这两个村将正式启动征收拆迁工作,本次征收的土地为扬州市2019年度第2批次村镇建设用地,苏政地[2019]1021号。早在2019年12月31日 ,江苏省人民政府就已经进行了批复。

宁波:一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公告发布个安置房地块初步规划出炉

2020年3月13日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称: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宁波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等有关规定,蛟川新建小学地块项目符合公共事业公共利益情形,确需征收房屋。现根据规划用地范围和房屋实际状况,确定该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高压管廊带、南至宁镇路、西至虹桥新村、北至虹桥小区,共计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31938平方米。

根据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曙分局发布的消息,日前,洞桥镇王家桥村杨家拆迁安置地块项目、黄隘地块安置房项目、后仓地块安置房项目、董家桥地块安置房项目4个安置房地块项目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出炉,已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进行批前公示。

绍兴:拆迁8.5万方!亚运场馆新建!东浦迎来高光时刻!

近日,越城区人民政府接连发布2则房屋征收公告,共计拆迁面积达8.5万方!

一则,是因浙东运河文化园(浙东运河博物馆)建设需要,征收东至大越路、南至浙东运河、西至半岛花园、北至凤林西路,总征收房屋面积约1.3万平方米;

一则,是因为要建设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征收东至后桥头河、南至村道、西至镜水路、北至裕民路,总征收房屋面积约7.22万平方米。

两则拆迁通知,虽然涉及的人群并不多,但都位于东浦街道!而且都是为了重要项目的建设!可以视为,这是东浦,即将迎来发展机遇的先兆!

湘乡确保5月底前完成洄水湾项目征地拆迁

一复工,湖南湘乡市就组织了优化中心、产业集团、经开区、望春门街道、东郊乡召开洄水湾项目征拆工作推进会,要求5月底前完成洄水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洄水湾项目是湘乡市倾力打造的省、市重点项目,坐落于湘乡经开区,东临大将路,西到湘乡大道,南至龙城大道,北接湘韶路,总投资约56. 5亿元,致力于打造集休闲、文化旅游、体育休闲、购物玩乐、配套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区。

西安市体育场即将拆迁曾见证陕西国力队诞生

根据华商体育消息,西安市体育场拆迁改造相关手续正式开始进行,改造后的市体将成为一座新的现代化运动公园。

以上就是疫情复工后,各市区比较大的征收拆迁项目。随着各地征收拆迁项目陆续复工,科睿哲也迎来一波咨询和启用热潮,相信在科睿哲这样的互联网+征收拆迁软件的协助下,我国的征收拆迁工作将更透明、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