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要使用Sitecore?一定要先了解这四件事!

在全球,有超过5200多家企业选择利用Sitecore来打造自己的个性化数字营销体系,美国运通、Carnival Cruise Lines、陶氏化学公司、欧莱雅等,Sitecore的客户名单上从来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大企业,近年来,中国的大中型企业,像如蒙牛、中兴等企业也开始使用Sitecore开发,挖掘自身数字化潜能。那么无论你是想使用还是了解Sitcore,一定要先掌握以下四件事!

Sitecore:数字化时代,企业营销的新利器

Sitecore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数字体验平台,在创建优质的消费者体验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及丰富经验,善于打造情境营销,贴近并满足用户需求。借助 Sitecore 建设数字营销与内容管理平台,可以洞察消费需求,统一管理所有数字渠道的内容,为客户在不同触点上提供一致的体验,同时通过360°画像,实现大规模的1对1个性化营销,提升消费者的产品满意度与忠诚度,推动品牌数字化升级。

1.Sitecore:可以企业提供客户个人旅程

数字化营销时代,企业需要更详细的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喜好,以此可以在适当的时间,通过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为他们提供更具有个性化和针对性的内容和优惠推送。

Sitecore会收集根据客户的访问渠道,明确地收集他们使用设备、搜索的内容、之前查看或购买过的内容等数据信息,然后以此提供相关的内容以满足他们的个性化体验,吸引客户进行下单购买。

2.集合多渠道优质内容为企业提供针对性优化方案

Sitecore的拖放式媒体库可以处理图像,PDF文件和其他文档 ;或者与企业的数字资产管理系统(DAM)集成,让企业可以轻松管理和保护数百或数千个内容,轻松地吸引网站访问者;它还可以与视频和播客流媒体解决方案,网络聊天甚至利用聊天机器人进行信息集成。

Sitecore可以为正在使用的渠道或设备的企业用户显示此内容。从平板电脑到台式机,企业由此可以依据客户的体验对自己的平台网站进行优化。

3.Sitcore具备丰富的客户数据智能洞察力

当今世界的数字交互所产生的数据量接近无限,从营销人员的角度来看,加入数据点,并合理地这一点变得越来越困难。而Sitecore可以收集和连接来自所有广告系列,数据源和第三方系统的实时客户数据和互动。

它可以让企业查看每个客户或潜在客户的交互历史记录的清晰,用条理化的视图,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以及与客户的关系。换而言之使用Sitecore,企业就可以轻松地在一个平台上拥有一个潜在客户和客户交易的营销仓库。

而且Sitecore还可以进一步从企业的数据中生成实时洞察,利用算法优化搜索模式,让数据分析师团队拥有智能洞察的能力,这也意味着企业可以对实时广告系列和客户转化潜力产生直接影响。

4.更多智慧附加组件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体验

Sitecore拥有一系列附加模块,可确保您在每个渠道中提供互联的客户体验。

企业可以实时将电子邮件营销与其他渠道集成,从而在合适的时间发送电子邮件告知客户优惠信息,提高了营销的渗透力;企业可以通过Sitecore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内容,并衡量付费社交活动的成功与否;企业还可以创建和发布外观精美的印刷内容无论是小册、目录、还是海报传单,Sitecore可以让企业根据他们搜索或查看的内容,为他们的潜在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信息推送。

睿哲:选择Sitecore,选择更成熟的软件实施者

而如今国内具备成熟Sitecore实施经验的,青岛睿哲信息算是其中的代表。它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掌握Sitecore技术的企业,无论是对于该技术的实施还是推广上,都是实力悍将。像如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也是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
截止日前,睿哲已经利用Sitecore为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官方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官方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以及会员网站、珠海狮门娱乐天地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团机构打造了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

相信随着数字化营销的纵深发展,可以提供更准确的触达、更多元服务、更具个性化互动需求的Sitecore会成为一众企业的选择,而作为Sitecore国内的实施者,睿哲也将成为助力更多企业利用Sitecore构建自己的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