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房屋征收从手机APP上就查?这件事科睿哲做得到!

房屋征收安置,是如今众多城市正在进行的大事,从以往的经验来说,房屋征收也是易造成矛盾冲突的,但纵观我国这几年,征收拆迁项目的现状,却有了渐渐变好,向着阳光拆迁发展的迹象。追根溯源这一切都因为一款神奇的软件——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它将征收安置所涉及的线下工作都转移到线上,让一切的数据、信息,都可以计算、管理、查询……

征收信息在网上查,居民有了参与感

对于普通居民来说,征收安置的恐慌感来源于,没有正确及时的渠道获得信息,而现在有了这款土地房屋征收管理系统,居民只需要登录软件APP端或者相关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就可以随时查看征收进度,并了解征收拆迁的动态与相关信息。

以前“看不到”“摸不着”的征收安置工作,居民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查询得到,这小小的一个改变,却大大的增加了普通居民对于政府工作的信赖感,征收安置工作的推进自然也更加容易、顺畅。

数据计算更快捷,工作更轻松

除了项目查询功能,对于普通民众来说,科睿哲还有AI智能查询、VR虚拟选房等众多功能,这些功能的置入和使用,将会让普通民众能更加方便、智慧地参与到征收安置工作中来。

除了让普通老百姓切实的参与到征收安置中,更重要的科睿哲改变了征收安置工作人员的工作方式。

在科睿哲下的征收安置,一切工作都可以互联网+化。像如土地征收,从土地征收计划、土地征收项目实施、征收实施预审批的管理等,都可以在科睿哲征收安置软件上完成;而像如房屋征收,从征收计划到项目的资金管理与筹集,再到被征收人信息摸查,由此进入自动生成电子签约档案,再到签约审批流程,搬家腾房,选房安置等,科睿哲可以说是全流程覆盖。

征收安置迎来更智慧阶段,大数据发挥更大效力

科睿哲除了发挥互联网+流程管理、数据整理、档案归纳等一系列优势外,可贵的它还置入了大数据挖掘、分析的功能,科睿哲置入了统计驾驶舱、红线一张图、多维度数据建模、资金使用分析统计等功能,让征收安置相关数据,可以以更明确的数字形式呈现,依次为征收安置工作的进行,提供更可靠的依据。

从线下到线上,科睿哲推动着整个征收安置工作方式改变。在原有PC端信息系统的基础上,科睿哲还提供了基于移动终端的信息交流方式,解决传统征收拆迁工作模式信息传递和反馈不及时的痛点,更加便于入户调研采集,使征迁流程更加流畅、灵活,让征收拆迁工作更加协同有序。

渠道上的畅通化解了百姓与政府工作多年来冲突的根源,而更智慧、公开的互联网+征收安置方式,也摘掉征收安置天下难的帽子,相信随着科睿哲在各地的相继落地生根,我们期待的阳光征收拆迁时期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