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棚改新消息:众多城市启用科睿哲棚改房屋征收软件,加速棚改速度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而这项民生工程已经实施很多年了,目前不同地区的棚户区改造正在推进,而为了尽快完成改造工程,政府也推出了很多政策,更值得关注的是,有不少城市启用了一个叫做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的软件,用互联网+的方式来加速棚改工作进行……

科睿哲:互联网+撼动人工棚改安置的利器

互联网+棚改房屋征收软件到底是个什么样工具呢?简单来说,它就是一个关于征收拆迁、棚改安置类相关的办公软件,它将征收工作中所涉及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线下工作转移到线上,以全过程的魄力,实现了征收拆迁的互联网+化,改变了线下作业的传统模式,将互联网+公开、透明、可监督的特性发挥到了一定程度。

利用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软件进行棚改安置,从棚改摸底建库、改造资金、安置房源测算到安置过程、信息公示、资金结算、档案管理等等线下工作,都被转移到了线上。互联网+可能的为棚改安置工作优化了流程管理、数据管理、渠道管理等,更为重要的是在科睿哲软件中还置入了红线一张图、VR虚拟选房、统计驾驶舱等大数据分析和挖掘功能置入其中,让征收安置的线上工作在互联网+的带领下,变得更准确、也更智慧……

科睿哲:众多城市选择,经验实力俱佳

功能上更为丰富、多元、可迅速私人定制化开发的特性,让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软件可以在多种情况下适用,无论是征收拆迁、棚改安置,亦或与房地产项目联合开发,科睿哲都可以应付的来,这种情况在业内都实属罕见。它在山东青岛、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多个省市已经陆陆续续落地,与国内房地产开发巨头的合作项目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目前,科睿哲已经开始从线上走入线下,它的线下运营中心——安徽科睿哲软件运营中心已经投入了具体的使用,以便对周边启用科睿哲软件的城市、项目,提供更细致、及时的服务。

科睿哲之所以在三年的时间内就成为业内的网红产品,除了自身足够硬核强大外,还来自于它的代理政策。为了让更多城市能够更快的用上科睿哲,科睿哲的研发公司青岛睿哲信息推出了城市合伙人计划,为有志加入科睿哲的合伙人们提供弹性分成、技术支持、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流量支持导入等技术、资源、资金支持……这也让它比其他产品更快的赢得了市场!

2019年即将过去,基于棚改政策的相关需求,各地的棚改计划也在加速进行中。而随着使用科睿哲征收管理软件成为业内共识,我国的棚改将更快更平稳的实施,棚改也真的能变成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