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破解电商瓶颈QStore(店库)跨境电商方案加速布局新零售

随着国人消费能力提升、消费观念升级以及政策春风的频频助力等,跨境电商异军突起,越来越多的“海淘族”出境“买买买”、“海外代购”、“海外直邮”。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统计数据,预测2019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突破10万亿元,并预测在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增长至12.7万亿元,同比增长17.9%。

国内不少中小企业也借着东风,成为跨境电商新助力。从试水到势头强劲,爆发式增长,到增长乏力,利润越来越薄,一路面临着不断升级的进口税计算复杂、清关效率低下、对接海关繁琐、销售环节容易踩雷、物流与支付、信息快速同步等巨大挑战,成为跨境电商发展征途的痛点与困境。

跨境电商市场竞争是一场持久战,未来谁供应链整合能力更强,将货源、清关、物流支付售后、推广等环环相扣,发展个性化、精细化、创新的跨境电商模式,谁就吸引更多忠实客户,使企业进入良性循环轨道,不断壮大。

2016年,马云提出“新零售”,并表示在未来10年内,电子商务将被新零售所取代。如今,这正逐渐成为现实。新零售已然成为了当前电商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新零售改变传统驱动跨境电商零售模式,将人、货、场三要素进行重构,转变为数字化的消费者,以创新产品、服务的方式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实现整体的效率提升和体验升级,形成业务协同的生态圈闭环。跨境电商企业应该积极拥抱新业态,时刻洞察消费者需求,研究新流量聚集地,运用大数据、云计算进行新零售升级转型,快速布局、落地,捷足先登,抓住下一个大风口。

作为跨境电商综合型服务商,睿哲致力于提供“系统技术+供应链+运营推广”的一站式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专注于打造跨境领域创新生态圈。其旗下QStore(店库)跨境电商方案,可以快速搭建,1个月即可上线。较高性价比,灵活轻量的报关后台,低成本完成三单对碰,节省成本实现项目快速启动。提供跨境进口服务链,提供备案、资质、保税仓、物流、清关等全套供应链服务。

QStore(店库)功能强大,深耕多场景、多领域、全覆盖的新型商业零售模式,PC+H5+APP+IOS+小程序一体化,企业提供多渠道+多终端布局跨境电商服务,实现项目进度、成本、资源、数据等的有效升级,助力开辟跨境电商之路。跨境电商将驶入新阶段。

站在市场的潮头,跨境电商商家或企业只有不断的尝试、不断的优化流程,只有跟上新零售的步伐,融合线上、线下、物流等实现新零售赋能,积极实现企业的加速转型升级,才能更多地获得新消费群体的青睐,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扎稳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