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铜陵拆迁动用互联网+,知道是科睿哲,拆迁户们都放心了!

铜陵即将启用互联网+的方式,进行征收拆迁的消息,在铜陵市引发了高度关注。科睿哲在青岛老城区征收拆迁工作中大放异彩的事早已在业内传为佳话,这次其能在铜陵顺利落地可谓是众望所归。那么这个广受期待和好评的房屋征收软件,是怎样将复杂的征收工作“互联网+“化?又是如何让一直饱受争议的征收拆迁以公开、透明的新形势出现在公众视野呢?

一站式互联网+征收拆迁,科睿哲让拆迁阳光起来的“小秘密”

在各行各业都积极向互联网+转型的今天,征收拆迁却显得比其他行业更慢了一些,原因无他,征收拆迁本身的管理难题、效率难题、沟通难题等众多自身经久难愈的痼疾都让人望而却步,这也是一众所谓的互联网+房屋征收拆迁软件空谈概念多时,却无法实现真正落地的根本原因,由此还一度引发了征收拆迁能否真正的实现“互联网+”的行业大论战,这一切直到科睿哲在青岛市市南老城区的征收拆迁工作中切实落地,整个市场才重燃了对于征收拆迁互联网+的信心。

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以数据为核心,将征收拆迁中所包含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功能整合于一个平台,在此平台上从前期的审批、调查摸底、方案拟定到后期的摇号分配、安置拨款等等都可以在网上处理,真正的建立起了全过程的网络化操作管理系统。

在互联网、透明、公开等一系列优良特性的驱动下,整个征收拆迁行业得以化解以往的种种冲突矛盾,也收获了拆迁户、征收拆迁工作人员双方的满意,行业也由此进入了良性的循环。

从青岛到铜陵,全国寻找城市合伙人

历时两年的时间,科睿哲的足迹已经遍布青岛、内蒙古、黑龙江、江西等全国多地,随着这些城市使用科睿哲,越来越多人了解信赖科睿哲,其所带来的互联网+热潮,也将依靠自身的力量,去引导整个行业创新,整个市场给予更有力的回应。

想要科睿哲在更多的城市落地,招募城市合伙人,无疑是快捷有效的方法,目前睿哲已经开启了全国城市合伙人的招募。

只要具备系统集成、信息化、IT管理等相关的行业背景,拥有相关的行业人脉资源,有志在此行业有所斩获的企业,都可以放手一试。毋庸置疑,互联网+征收拆迁所拥有的市场前景是无限广阔的,更像是科睿哲这种已经在市场中出类拔萃、有希望成为业内巨擘的产品,自然更值得投资加盟。

为了尽快的占据更大的市场,招募更多的城市合伙人,睿哲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为众多城市合伙人提供弹性分成、技术支持、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推广流量支持导入等技术、资源、资金支持。

如今,互联网+征收拆迁已然是一个新的风口了,谋局者已经纷纷入局,未来有多少城市需要征收拆迁,就有多少城市需要互联网+征收拆迁,也就有多少城市需要使用科睿哲这样成熟的互联网+征收拆迁软件!未来已经到来,谁能更快的抢占先机,谁就能获得更大的市场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