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铜陵:选择科睿哲,其实就是选择了阳光征收拆迁

铜陵即将启用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征收拆迁的消息,在业内持续的发酵。这是即在青岛、哈尔滨、内蒙古等多地落地后,科睿哲在安徽省落地。随着科睿哲在越来越多的城市投入使用,科睿哲大有了主导整个行业的趋势,由它所带来的互联网+征收拆迁正在改变着我们的城市,改变着我们的时代……

科睿哲:打破概念,落地成真的互联网+征收拆迁

近年来,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让众多行业因此受益,借助于“互联网+”公开、透明、等一切其他模式无法比拟的优势,互联网+轻松的解决了很多原本看起来难以改变的行业痼疾,给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局面。对于人们很难想象到的征收拆迁行业,互联网+也一样发挥了这样的魔力。

以数据为核心,将征收拆迁中所包含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功能整合于一个平台,在此平台上从前期的审批、调查摸底、方案拟定到后期的摇号分配、安置拨款等等都可以在网上处理,这就是科睿哲版的互联网+征收拆迁,它一改原本的征收拆迁工作需要大量的人工作业、渠道不通、无法公开透明等种种问题,利用互联网+建立起了全过程的网络化操作管理系统,让征收拆迁打破了概念,实现了全局的互联网+化。

不仅是铜陵,每一个城市都需要互联网+

科睿哲在铜陵落地后,会大大加快铜陵征收拆迁的速度和效率,更关键的是它将杜绝以往征收拆迁作业带来的种种社会冲突矛盾,为政府工作和民众之间建立一种良性的互动,打造出一个我们所期许的和谐、信赖的征收拆迁环境。

在城市如此迅速发展的今天,不仅是铜陵,每一个城市谋求和谐发展的城市都需要科睿哲这样的房屋征收拆迁软件

除了功能上、流程上的流畅外,科睿哲还融合众多惊喜的细节设计,比如科睿哲可以进行个性化的定制,系统可以在现有的功能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增减相关的模块,以满足不同的客户不同的需求;比如除了管理系统外,科睿哲还配备了一套查询系统,普通的百姓可以通过电脑、微信端随时跟进项目的流程;比如不同的部门设置了不同的权限入口,即方便不同部门之间协调工作,又很好的保证了本部门的工作保密性……可以说,正因为前期大量的调研、丰富的市场、技术经验,才让科睿哲看起来更加的强大,也比同类型的软件更容易赢得市场……

科睿哲:热招城市合伙人,让更多人使用互联网+征收拆迁

随着事业版图和名气的进一步扩大,通过更多的企业加盟来加快科睿哲落地的速度,无疑是不错的选择,目前科睿哲也进入了城市合伙人招收阶段。

只要你有要你有激情,有梦想,想要在征收拆迁行业内有所斩获,具备系统集成、信息化、IT管理等相关的行业背景,拥有相关的行业人脉资源,就可以报名参加科睿哲的城市合作人招募。科睿哲也为众多城市合伙人们提供弹性分成、技术支持、一站式的产品解决方案、客户流量支持导入等技术、资源、资金支持。

相信随着更多城市合伙人积极踊跃的加入,科睿哲定能打开更广阔的市场,而这样具有重要意义的软件一旦成为了市场的主流,整个行业会得到新的发展。我们期许将来每个城市都能用上科睿哲!都能用互联网+进行征收拆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