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棚改变旧改,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管理系统还有戏吗?

不论是有关的政策还是目前在进行的征拆,我们从各类数据和具体工作推进中都看出,棚改慢慢地退出了历史舞台,在棚改时期大放异彩的互联网+征拆产品被不少人看衰,其实与这些想法不同,类似于科睿哲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管理系统已经通过快速地改造,投入到旧改的新工作中……

科睿哲:棚改可以,旧改也可以快速适用

谈论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搞清楚棚改和旧改有什么不同。棚改是政府+国企主导的,其赔偿比较少,棚户区改造是我国政府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居住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生工程,所有的房屋建成后只要回迁房和人才、保障型租赁用房;而旧改是市场化的,以政府+开发商主导,旧改赔偿金额可以和开发商谈,其形式还是一种商业投资行为,政府不可能直接行政介入,而对程序有了明确的规定,包括意愿征集、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实施方案、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的签订、实施主体确认、预售及规划验收、回迁安置等等。

从这两者的性质的差别,就很容易厘清两者的所涉及的步骤也存在着不小的差别,科睿哲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管理系统为何可以快速地适用呢?来自于它系统本身的优越性和其背后的团队出色的响应能力。

科睿哲:灵活个性化定制,开启征拆互联网+

在功能上,科睿哲棚户区改造管理系统具有安置房源管理、资金收支、协议签订、摸底建档、签订协议及审批流程等线下征拆所需的流程,还根据当下的新技术,随时添加了大数据分析平台、GIS一张图、征收查询移动端等多样功能,这些多样的功能,可以根据具体的征拆类型,灵活地进行拆解,这是它可以快速实现私人定制开发的秘诀之一。

二与其他的单一性的技术公司不同,科睿哲棚户区改造管理系统背后的公司是一家专研高新技术开发的公司,多年的互联网技术开发、服务经验,让它的技术相当的过硬,不但可以提供围绕着技术开发的一系列服务,还自主开发了不少在市面上广受好评的产品,睿哲信息有着优势。

科睿哲:从青岛到大江南北,让互联网+成为征拆重要助手

2016年,科睿哲首先在青岛落地,因其在青岛老城区征拆活动中出色的表现,其随后被山东青岛、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多个省市征拆工作中得以广泛适用,适用的征拆类型也从棚改扩展到了集体土地征收、国有土地征收、棚户区改造、退城入园、旧改,基本上涵盖了征拆类型,同时该系统也不仅仅局限于政府类的征拆项目,它还可以适用于征收服务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等相关行业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科睿哲也在业内开启了城市合伙人制度,通过扶持的方式,持续地吸引各地的代理商代理科睿哲项目,并且建立了线下运营中心,推进科睿哲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的速度,以至于现在业内提到互联网+征拆,想到的是科睿哲征拆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