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应对内容风暴,需要Sitecore内容体验平台

不知不觉我们进入了一个内容爆炸的时代,我们会有微信、微博、google、头条各类社交媒体上看到各种各样的信息,媒体形式的多样,确实让企业营销人员有了更多渠道去宣传自己的产品服务,但同样的,这也无限增加了相关营销信息被淹没的风险。那么在海量的内容里,多样的渠道中,怎么去有效地抓住真正属于自己的客户?

 

睿哲信息:一个Sitecore数字体验平台,满足全覆盖和个性化两大愿景

对于企业来说,内容营销基础的两大愿景,即“全覆盖”、“个性化”,全覆盖则是要做到多个渠道内容一致的去覆盖,保证用户在所有的渠道的都能看到你的内容,并且是保持一致的内容;而想要激起用户的购买欲望,则需要个性化的内容,让用户看到的是针对他们的、非常自我、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的内容,而这两点需求,可以说是企业应对内容风暴时代基础的、也是有力的武器。

而当我们从这样的需求出发,去寻找相应的实现方法,就会发现,现在市面上能快速、针对性的满足这个需求的,就是Sitecore数字内容体验平台

睿哲信息:Sitecore用模块化和洞察力,应对内容风暴

当你应用Sitecore数字内容体验平台时,你可以用创建模块化内容的方式来满足在多个渠道发布一致内容的需求。企业可以通过Sitecore创建自己所需可塑性强的构建块,您可以将创意和编辑工作重点放在制作可重复使用的内容上,这些内容可轻松组合,以便发布到特定渠道或进行本地化,敏捷的完成多个渠道内容管理和发布。

而对于个性化,Sitecore可以收集根据客户的访问渠道,明确地收集他们使用设备、搜索的内容、之前查看或购买过的内容等数据信息,具有洞察消费者需求能力;再者利用这些数据,它可以360°画像,进而实现大规模的1对1个性化营销。

睿哲信息:想在内容竞争中跑赢,需要Sitecore的支撑

不管是信息技术的发展进步,还是市场的变化冲击,未来的内容风暴将更加的猛烈,而企业想要在这场比赛中跑赢,改变自己的内容营销管理方式是的趋势,而在国内,像如蒙牛、中兴、华为等有着敏感市场触觉的大企业早已开始施行,利用Sitecore推动企业快速的融入了下一个赛道。

对于多数的中国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需为“企业未来内容”发展做好准备,那在国内快速的推动Sitecore平台搭建,睿哲信息无疑是一个选择。作为国内教早一批掌握Sitecore技术的企业,无论是对于该技术的实施还是推广上,都比较成熟。睿哲信息可以提供众多围绕着Sitecore技术开发与运维一系列服务,超过30人的技术团队,服务过众多海内外项目的成熟经验,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也是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像如中兴等国内大型企业,对于Sitecore技术也多是由睿哲信息提供。

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以模块化内容创建、大规模的跨渠道内容发布、消费者洞察、个性化内容发布等功能见长的Sitecore,无疑应对这场关于营销内容改变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