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房屋征收拆迁办公系统:当我们把指挥调度系统用到征拆中,原来会发生的奇妙效力

随着城市更新的持续推进,人们也变得越来越熟悉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这一互联网+征拆软件,但有不少人单纯地以为这只是一个将房源安置、档案管理、数据统计等征拆线下工作转移到线上的软件,其实不然,科睿哲的“互联网+精神”更多体现地GIS一张图、大数据应用分析、远程指挥调度等这些功能上……

远程调度智慧系统,对于征拆到底可以意味着什么?

长久以来,征拆工作“看不到”或者是说“无法被及时的看到”,成为了诱发征拆敷衍、低效乃至于贪腐等一系列问题的重要原因之一,而想要指望着工作人员“时刻坐镇指挥”,关注到项目的每一个进度、完成情况,那也是不可能的。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第三只眼”帮助,也就是所谓的远程调度系统,从宏观到微观地帮我们时刻监督这一征拆工作的进展。

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是业内较早一批将这一功能引入到征拆中的互联网+征拆软件,它通过视频监控,帮助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能及时了解征迁现场实时情况、征迁动态、进度、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针对大型的征迁现场、重点征迁项目,远程调度指挥工作可以帮助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实施有效地远程监管;另一方面,对于普通百姓来说,远程调度指挥系统可以将征迁实况展现于征迁户面前,让群众可以实时查看征迁工作相关建设规划、进度,由此打造干净、公平、可监督的征拆环境,从而提高人民群众对征迁工作的满意度。

让大数据融入到征拆日常,营造更和谐的征拆

上文中我们就提到对于征拆的互联网+化,不仅仅是对线下工作整合,更应该发挥互联网+分析、预测、实时统筹的能力,这才是真正的征拆互联网+化,而纵观市场上的此类软件,能做到这一点的寥寥无几。

科睿哲内置的红线一张图、现场监控平台、触摸屏查询、智能征迁数据统计汇总等大数据分析功能就是很好的说明。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可靠不仅仅表现在功能上,还表现在运营手法上,它也是引入城市合伙人代理政策、开展线下软件服务中心的互联网+征拆软件,这些手段都让其可以更快地、更好地辐射到全国,让更多人享受到互联网+征拆软件带来的便利。

时代在改变,城市更新的手法在改变,而征拆的手段也在改变着,在科睿哲在全国各地开疆辟土局势下,我们也明显的看到,征拆正朝着我们希望的面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