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信息公示公开系统,让征拆安置也可以“清清楚楚”

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上市后,互联网+征拆终于真实的落地。安置房源管理、资金收支、摇号选房、摸底建档、审批流程等以往线下的征拆工作被转移到线上,征拆的相关工作人员切实地感受到了有序的征拆是如何进行的,而对于以往在征拆中无法直接参与颇有些茫然感老百姓来说,科睿哲的施用,让他们也感受到了征拆也可以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推进。

征拆信息公开,比想的更加紧迫

可以说征拆不透明,是引发征拆矛盾的主要诱因之一,在科睿哲落地之前的线下征拆时代,征拆的相关信息没有有效及时的沟通渠道、信息滞后、老百姓对政策不了解、查询困难是常态,而这样的消息闭塞、信息不对等,很容易让征拆部门和普通百姓之间产生不信赖,而这种不信任,又很容易造成抗拆、暴力拆迁等征拆怕遇上的难题。

从这些问题来说,征拆的信息公示,比我们想的要更加的迫切。信息公示,是对阳光征拆政策好的推荐,它既让征拆流程得以理顺,又方便了老百姓随时查询,强化百姓对于征拆政策的理解,从而助推政府征地拆迁工作有序的开展。

互联网+征拆,让征拆信息公开透明

科睿哲土地房屋征迁管理信息平台,可以将项目的整体进度、签约进度、签约户数、安置数、安置比例一一呈现;相关的政策方针、征收户数、面积、范围等相关信息也能一目了然;征拆相关的管理办法、公告信息也可以通过这一功能及时有效的展出,老百姓通过查询端就能看到相关信息;至于征拆的情况、房源的基本信息,也可以通过科睿哲一建查询。

科睿哲作为一款互联网+征拆软件,做到了将征拆所有的信息与后台管理系统同步,为老百姓及相关的征收部门提供一个更加方便的信息互动平台,通过安装APP手机端,被征收人能随时了解基地动态,实时掌握签约情况,它创造了及时沟通征拆信息的渠道,重新为老百姓和征拆部门之间搭起来信赖的桥梁……

没有什么比信息公开,更容易创造信赖理解

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的落地,无论是对于房源管理、资金收支、征拆项目流程信息化梳理、征拆的大数据化管理推进都是相关的迅捷和真实有效的,而这些功能,对于老百姓来说,互联网+对于征拆的改变,直观的就是信息公示公开,能得知征拆的情况,跟进与自己未来生活休戚相关具体事宜,这样的平等公开的征拆参与环境,自然会让百姓感到安心。

早在2013年,国务院就下发了推进征拆信息公开的同志,要求依法依规的做好征地报批通知、信息公开,重点推进征地信息的查询制度,方便公众随时的查询征地的批复、范围、补偿、安置等相关信息,而在当下,这一政策在科睿哲这样的互联网+征拆软件的推行下,自然能更容易落地。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地方部门意识到这一点,抓紧时间推行互联网+征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