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安置房源管理系统破解“天下难”,打造阳光动迁

近年来,因城市改造和重点工程所开展的房屋征收安置、土地征用项目逐渐增多,这既是事关民生的好事,但也被称为“天下难”。究其原因,社会关注度高,牵涉面广,征地拆迁量大,任务艰巨,情况复杂,补偿分配不均易引发内部矛盾,再加上部分被征拆户不理解、不信任、不配合,使得房屋安置工作困难重重。

“我们的征收安置工作曾经一度停滞不前,群众对安置房源的建设意见不统一,征拆安置工作从一开始的“摸石头过河”到现在的“步入佳境”,其中有着太多的辛酸和不易”,一名深入一线政府工作人员坦言。在领导小组认真分析研究,积极探索,多渠道解决问题,完善工作协调管理机制,合理使用互联网+安置房源管理系统,才顺利推进了征收安置工作,拿下这块安置滞后的“硬骨头”。

安置房源管理系统将传统的转为线上信息化、数据化、云端化管理,对安置房源总量、房源价值、房源位置、房源的使用情况等大数据统计分析,整体、及时按照项目流程进度统计、把控、调配,大大减轻了组织人员繁重的工作量,提高了房源管理的工作效率,提高了房源分配、使用过程的流转速度,并实现了房源的信息化、数据化管理,解决了不及时、不透明、不公开等难题。

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平台广泛应用于政府职能部门、征收服务公司和房地产开发企业。涵盖了从集体土地征收、国有房屋征收、棚户区改造、退城入园等与征地拆迁工作密切相关的方方面面。服务模式有SaaS租用模式、一次性买断模式、定制化开发。

科睿哲是一套一站式、全流程、定制化的云端征收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其旗下土地房屋征收安置房源管理系统是为房管部门量身定制开发一套置房管理信息软件系统,对安置房源的使用情况、房源价值、房源位置等信息进行信息化管理,实时对安置信息进行统计分析,根据年度及项目,针对已安置及未安置状态统计户数、面积及可分配房源数,从而整体把控安置进度。

科睿哲平台兼容PC端、移动端、公众号、触摸屏等多种设备,信息同步,不但为相关的征收部门提供一个更加方便、快捷的信息平台,更让被征收人随时了解安置动态,实施掌握签约情况,“实时网上签约”,“随时查询”,被征收户还可以凭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自己查询征收地块的补偿安置情况,征收拆迁工作中的不阳光、不和谐问题得以解决。

由线下转移到线上的互联网+征收安置是个历史趋势,也将成为未来业内的主流工作方式。打造属于地区特色独有的房源管理系统,快速开发,简单上手。安置房源全流程化管理模式为征迁安置工作的规范、、透明管理提供了有利支撑,大数据分析灵活、可视化,创造性、全流程服务,、稳定、安全,创造一个更加开放、和谐的征收安置行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