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itecore数字营销解决方案赋能企业转型升级,抢占市场机遇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如何破解企业复苏复产满产难题促进经济活力恢复,寻找经济发展新的突破口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重点,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5G网络、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等新型建设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中的热词。

数字营销成企业升级转型新动力

数字化市场时代下市场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针对用户行为的移动化、碎片化、个性化、多元化,企业的经营思维和营销场景也发生了质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企业依旧将数字化营销转型当做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数字营销作为企业数字化先启动、市场潜力大的应用领域。

品牌数字化营销转型,不只是简单的技术系统升级,而是用数字化思维去驱动管理创新、模式创新,以准确洞察、满足消费者需求布局抢占市场。

准确投放、量身定制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快速构建和启动根据客户需求、用户行为、客户反馈或竞争对手的行动,从前期用户画像分析、获客导流、信息推送,到后期的下单成交、配送物流、售后服务等,自动缩放的数字营销活动,通过数字化运营体系,利用丰富、个性化的数字营销体验吸引全球的客户,帮助不同发展阶段、不同行业的品牌在口碑、产品、服务、转化方面用数字化特有的方式重构所有行业,打造企业新的数字能力,真正落地助力企业品牌创新持续性发展。

受信赖的Sitecore数字营销服务商

Sitecore体验数据平台提供行业靠谱、可落地的有力支持,对于数字营销的重点、实践和技术平台对于其他WCM厂商,支持内容管理、分析、测试、优化和营销自动化,不少公司包括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嘉年华游轮公司 (Carnival Cruise Lines)、陶氏化学 (Dow Chemical) 、欧莱雅 (L’Oréal) 等全球5200多个品牌运用进行网站内容管理和各种整合数字营销活动打造以客户为先的数字体验,提升消费者的产品满意度与忠诚度,推动品牌数字化升级。

睿哲信息数字化营销赋能企业市场新格局

助力企业重塑数字化新格局,走在互联网前面的睿哲信息一站式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在机遇与挑战中应运而生。作为认证战略合作伙伴携手Sitecore,从Sitecore5.0版本到10.0,具有十年以上的全版本项目开发实施与运维经验,国内使用Sitecore SXA技术和Sitecore JSS技术构建Headless全渠道数字内容分发平台。

睿哲信息打造国内全渠道实时个性化数字体验平台,实现企业大规模、一致性、多渠道信息管理,实现全流程数字化、个性化体验管理,并且进行实时分析,形成360度用户画像实现大规模的1对1个性化营销,直接驱动个性化内容呈现和推送,助力企业扩大数字营销版图。

Sitcore数字营销更为出海企业的快速切入全球市场、进行全球化布局打开了一扇窗,使企业在面对陌生的海外文化、人文经济环境、用户需求差异时,能有更加准确的、个性化数字营销。

在全球市场需求的推动下,融合AI、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支撑下,新的数字化架构生态,一体化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将打破局限,让企业在赢得更多商机,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数字化数字营销浪潮和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