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农村拆迁进入“7不允许”阶段,科睿哲安置补偿软件大展身手

2020年,农村拆迁又有新变化,明确了“7不允许”原则,从拆迁流程、实施过程、补偿标准等各个方面,对拆迁加以规范化,这也恰恰是科睿哲等互联网+征迁软件所倡导的新拆迁时代的要求。政策加上软件的合理应用,想必农村的拆迁也能及早实现“和谐”、“阳光”……

科睿哲:七不允许原则出台,征迁开启规范化

此次明确颁布的七大原则包括:不允许先拆后商量,农村拆迁要经过统一规划确认,不可单方面实施;不允许出现暴力拆迁行为;不允许出现没有资质的拆迁机构,一定要取得拆迁资格证,营业执照并签署相关责任合同,另外还需要通过竞标方式,才能获得拆迁的主导权;不允许出现先拆后补的行为;不允许出现拆迁无公告的行为;不允许没有依法拆迁流程的行为;不允许出现“断水断电”的行为。

从以上七种不允许我们不难看出,这是在政策层面上,明确的推动农村公开、公平、依法的拆迁,改变原来的暴力、不规范、不公开混乱的拆迁情况……而我们也清楚的知道,政策归政策,而想要快速的贯穿这些原则,并不是只靠规则制度或者是相关的惩戒就能管用,等着出现了再去改,不如防患于未然。而想要防患于未然,需要的是从拆迁方式上改变模式,这也正是科睿哲这样的互联网+房屋安置补偿软件大显身手的地方。

科睿哲:互联网+征迁软件,让七不允许贯彻到底

为什么要动用互联网+土地征收安置平台——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系统,推动七不允许原则的落地呢?

像如原则中需要避免的拆后商量、没有资质拆迁机构、不合规流程、暴力拆迁等问题,他们有一个共性,就是缺乏有效的监督,而科睿哲征迁软件,让征迁中从无到有的正是“监督的环境”。科睿哲将线下征拆中的资金管理与筹集、被征收人信息摸查、电子签约档案自动生成、签约审批流程、搬家腾房、选房安置等都转移到了线上,工作人员处理各类征迁事宜都通过软件的形式,不但效率高、不易出错,也能形成互相监督环境,杜绝不依法拆迁、先拆后商量等情况的出现。值得一提的是,科睿哲是也是业内将直播、大数据应用与分析、远程调度指挥等功能引入到征迁中的软件,这些也进一步的推动了征迁的有序的进行。

而像如“七不允许”中的无公告、无流程这样的情况,需要一个公开渠道来实现信息的公开,那自然也是需要科睿哲。它除了让工作人员工作转移到网上外,对于普通的百姓,科睿哲中的公开的信息查询系统、现场摇号等功能,都让老百姓通过APP、公众号、电脑端可以密切跟进基地动态,实施掌握签约情况,随时了解相关的公告、政策的发布……

从以上解读来看,我们更容易明白,农村拆迁新原则的真正执行,需要科睿哲这样的互联网+征迁软件的推动,只有更细致、更具有威慑力的政策、更合理的拆迁方式,两者的有效结合,才能实现合法合规的拆迁,也才能真正的让原则起到保护农民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