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土地房屋征迁大数据应用分析平台_智能征迁数据统计,加速数字化经济

近年来,我国城市化进程加快,进入征地拆迁高峰期,再加上数字经济、新型智慧城市的高速发展,土地房屋征迁也进入了数字化管理高速通道。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化信息技术手段,解决了项目流程难把控、数据汇总难、信息公开及时难等征迁难点,实现数据信息共享、实时监测、智能化分析,助力城市征迁建设工作快速推进,落实到位。

行业内的互联网+征迁产品——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在全国范围得以广泛适用,其主要应用于政府职能部门、征收服务公司和房地产开发企业,涵盖了从集体土地征收、国有房屋征收、棚户区改造、退城入园等与征地拆迁工作密切相关的方方面面,对整个征收过程进行了系统化、数字化、流程化管理、建立起统一的市级或者区级征收(拆迁)大数据库,从而实现了征地规范化、拆迁合法化、补偿标准化、流程透明化。

其旗下多个子产品大数据应用分析平台、智能征迁数据统计总端资金与成本估算管理系统,通过过征迁大数据应用与分析,及时、妥善、智能化解决安置难题,满足了征迁工作人员统筹兼顾需求,工作计划层层推进,数字化管理有效落实,提高了工作效率。

土地房屋征迁大数据应用与分析平台

结合GIS一张图技术,以征收拆迁大数据为核心,将征收拆迁中所涉及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数据统计、等数据都包含其中。结合人工智能,大屏显示技术,建立征收成本预测模型,以不同的形式,如柱状图、饼状图、折线图等展示统计驾驶舱,安置信息统计一张图、征收统计一张图以及安置费统计等。

智能征迁数据统计汇总端

为领导层提供宏观统计信息,协助进行宏观把控。对征收项目进行总体汇总统计,包括项目信息、项目地图等信息,可将当前征收项目内嵌于百度地图,标注显示项目信息如名称、描述、总户数、总面积、总签约数、总签约面积和签约率。

资金与成本估算管理系统

通过该系统,可以记录每一笔资金的来源与支出目的,进行统计分析,并对证明材料进行归档。此外,由于征收范围较大、征收类别较多,核算征收成本的方式不一而同。可以建立征收项目预估模型,预设不同的预估方法,添加费用明细,进行预估项目资金,并记录每次计算的预估结果,从而在项目征收开始之前做出合理规划。

运用大数据应用分析平台与智能征迁数据统计总端,从项目调查、签约审批、安置费计算、摸底建档等等全程、公开、透明,打造“阳光征迁”的征迁新模式目标,助力实现土地房屋征迁安置程阳光透明。

档案无纸化管理、安置房源信息化管理、数字图形化处理、大数据挖掘处理等功能,自动计算、归纳、梳理、总结、分析征迁数据,使云端化、信息化、数字化征迁渐渐地成为了行业的主流声音,征拆也随之迅速解决了天下难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