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用互联网+房屋征收安置软件是种什么体验?工作人员现身说法

曾几何时,大家对于征迁的印象还停留工作人员东奔西走,采集、录入、计算各种数据、人工统计管理房源、档案……而现在,随着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系统在全国各地的大范围的投入使用,档案信息管理、房源管理、数据报表、资金收支等都线下工作都被转移到了线上,征迁工作也地进入了线上工作模式,那这样的房屋征收安置软件线上具体是怎样的操作?又为整个行业带来着什么样的变化和影响?

科睿哲:互联网+将传统征迁问题一一击破

无论是从资料档案还是数据来看,征拆安置工作都是相当复杂,需要工作人员实地考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定的征拆安置工作量。但在大3部分的地方还是人工式的采集数据、录入数据但计算统计数据,这是需要大量的时间去完成的,而且统计、计算数据过程中不能出差错,这无疑是给工作人员带来十分的压力和工作量。一次征拆安置就有很多人员信息档案,档案多且杂,管理难度巨大,这也是让工作人员比较头疼的地方。同时征拆安置工作的公开性以及透明度也没有得到实现。

“以前资料和数据都需要大量的人工整理,容易出错不说,还特别的复杂、庞大。一提到工作,我们都感到头疼。但用了科睿哲以后,数据资料的管理都以各种功能板块转移到了线上,容易查找统计,也不会出错,可以说科睿哲让我们无负担的进行征迁工作。”

像如这位用了科睿哲的工作人员所说,科睿哲让工作人员进行了新的征迁模式,网上进行各类资料管理、数据统计,在线选房、在线签约、现场监控、远程调度等等,征拆工作通过互联网得以合理分配、准确计算、方便实用、实时监督,一改征迁杂乱无序的旧状,提高征拆安置工作的工作效率以及保证征拆安置工作的准确性,也得以适应当下,城市征拆智慧信息化的需求。

科睿哲:建立新的征迁环境

科睿哲对于征迁方式的重塑,引导着整个征迁环境发生了改变。征迁工作的简单化、数字化、透明化,避免了互相推诿、投机取巧,乃至于贪污腐败这样的事情;而新的征迁方式,塑造的新的征迁环境,自然会得到老百姓的信任。值得一提的是,科睿哲避免以前百姓们对于征迁查询无门的情况,它专门为拆迁户们设置了查询端口,通过手机app或者关注相应的公众号,都可以获悉项目的进程。这也造就了百姓和拆迁部门之间互信的新氛围。

从我国征迁政策来看,新城镇、新基建、合村并居……,都预示着征迁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依然是我国城市发展的重点,但新政也代表着旧的、传统的征迁方式将不再适用,互联网+将成为我国未来征迁的主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