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避开这些雷区,海外网站建设so easy!

全球化竞争日趋广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在全球范围收购或开设分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发掘更多商机。这一方面是为了避开国内竞争红海,挖掘海外蓝海市场;另外也顺应了中国资本和需求外溢的背景,寻求互联网全球化时代的创业机会。企业出海,企业网站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营销工具,那如果想要快速的海外网站搭建需要避开哪些雷区?海外网站建设选择何种方式呢?

睿哲:海外网站建设,这些雷区一定要避开!

一:避免技术生搬硬套

传统国内企业遇到出海的需求时,其国内的网站技术平台放到国外环境中,往往会遇到水土不服的情况。如技术框架陈旧过时,不能满足网站的功能需求,不方便对接海外第三方系统,不兼容海外云计算平台等。

二:忽略网站SEO的重要性

与国内的用户在购物app上直接购买检索、购买商品不同,海外的客户依然习惯在Google中输入自己所需商品的关键词,了解产品或寻找产品,并通过购物网站买东西。所以在外贸网站建设之初或者优化网站的过程当中,也绝不能忽视做Google SEO和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的推广渠道。

三:忽略国外用户不同的审美和浏览习惯

国外客户的浏览打开习惯、审美趋势与国内客户是截然不同的,就拿网站设计中基础的字体,国内用户习惯了宋体,而国外用户习惯的是罗马体。更多的细节像如网页窗口的打开模式啊,页面布局啊,浏览器的兼容性之类的等等,国内外网站的设计区别非常大。

四:不知道如何维护与运营

网站建起来以后不是万事大吉,还有后续的运营与维护。关键词怎样才算合理?网站保持怎样的更新频率,如何应对海外数字监管等等,每一个环节都要照顾到。

睿哲信息:再正确的避雷,不如选择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

从建站前期调研、分析数据、制定建站方案、建站设计、建站开发、建站制作、后期维护、网站推广,网站建设并非易事,它是一个漫长、复杂的过程,而之于海外建站更是如此。上述我们描述的几大主要需要避免事项,和实际的建站的中会遇上的困难相比,可以说是九牛一毛。对于大多数想要出海,有没有相应的海外网站建设经验的企业,选择一个靠谱的海外网站建设方案,开发设计网站,进行后期的维护推广,是事半功倍的选择。

也是基于国内企业出海的需求,睿哲信息利用多年的海外网站建设经验,整合了内部的网站开发、设计、推广运营等模块,推出了针对企业出海的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从零开始,实现企业的出海梦。

睿哲信息:强大的建站实力,丰富的海内外项目经验

在网站搭建开发商,企业出海适合选择功能丰富、安全性高、扩展性强,可以多语言、多区域快速建站的Sitecore,而对于Sitecore的技术应用和维护,在国内睿哲信息可以说是,睿哲信息具有10年以上成熟的Sitecore开发和运维经验,以Sitecore为中兴、狮门娱乐天地、深信服、澳大利亚国家电网等近五十个国内外项目搭建了网站,像如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信息也是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

在网站的设计上,超15个国家、200个以上的项目实施经验决定了睿哲更有能力掌控流星的UI风格和前段框架;在运营维护上,睿哲信息对主流的技术平台、多种云计算供应商的海外网站维护都不在话下,同时它还可以应对多种海外监管规则,如欧盟的GDPR、数字隐私法案,美国的DMCA,以及W3C的WCAG规范等;而在海外推广上,睿哲信息可以提供从品牌调研、品牌规划,到媒体投放、公关活动等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

纵观现在的市场,疫情虽然使得很多行业发展和企业运行放缓了脚步,却也按下了制造业企业“出海”的快进键。这时抓住机遇,拓宽企业的盈利范围,选择出海,选择更准确有效的方式出海,是当务之急。比起根据这样的市场需求,临时构建的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睿哲信息这样在多个领域布局、有着众多的项目经验的企业更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