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为何大企业选择用Sitecore提升实时个性化用户体验

2019年,Sitecore实施合作伙伴——青岛睿哲信息,利用Sitecore技术为狮门影业全球电影主题室内互动体验场馆——珠海狮门娱乐天地打造了个性化数字营销平台,让Sitecore引发热议。这也是既国内的大型企业蒙牛、中兴、华为后,又一大企业选择了Sitecore。从Sitecore实施运维在国内这几年的发展势头来看,它已经成为如今数字化时代,提升个性化用户体验的利器。

为用户构建强大的内容管理系统

在数字化时代,渠道越来越多元化,如何更好地管理企业和产品信息,快速地通过各种渠道触达消费者,成为一大挑战。Sitecore主张采用一个平台实现所有渠道的用户体验管理,在当前和未来的渠道中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

我们以华为为例,华为的业务已经遍及中东、东南亚、非洲等海外市场,这些地区的语言都不同,甚至书写方向也不一样,如何对产品内容进行统一的实时更新?华为的内容编辑人员利用Sitecore体验平台,对产品信息进行所见即所得的编辑,翻译人员通过Sitecore可以直接预览翻译后的呈现效果。一旦推出新的产品,就可以快速方便地把产品信息、使用手册等内容分发出去,让客户了解产品的更新和价值。

数字化营销时代满足客户个性化体验需求

除了内容的生产和分发,Sitecore体验平台还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用户数据的采集、实时分析以及再触达的数据闭环,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当内容发出后,用户访问内容Sitecore体验平台就会自动搜集用户数据,实时进行数据分析,生成360度用户画像,并根据分析的结果进行个性化推送。通过个性化的培育,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销售线索,并帮助企业了解每个用户。

从用户数据的采集,到借助大数据及机器学习技术进行实时分析,为每个用户生成用户画像,进而再利用营销自动化技术进行个性化的内容推送、个性化的服务,Sitecore帮助客户实现用户数据的完整闭环。

为企业源源不断的带来利润

一个成功的数字营销平台重要的还是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利润,而Sitecore强大的内容管理和数字营销系统能为企业培育更多的潜在客户,提高转化率。

我们以东风日产为例,企业通过Sitecore去建构自身的网站、城市站、区域站等经销商站点,通过系统发布活动内容、车型、相关金融和售后服务信息,从而吸引用户访问,培育销售线索。通过Sitecore系统,东风日产对每个访客行为数据、渠道分析,提供一对一个性化体验,使得的销售线索数量提升4倍,目前东风日产全年销售的25%,近30万辆的车辆销售来自于通过Sitecore构建的自有销售渠道,直接节省每年数亿的投放费用,并且为后续售后互动积累的一手用户数据。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Sitecore技术支持和服务

从以上几大优势,我们不难看出,Sitecore功能确实具备了其他内容管理平台无法比拟的优势,那么如果国内的企业想要拥有一个Sitecore技术开发的数字平台,那就是选择青岛睿哲信息。

青岛睿哲信息可以说是国内较早掌握Sitecore技术实施和运维的公司,作为有超过十年经验的Sitecore认证实施合作伙伴,Sitecore租用SaaS服务提供商,它可以提供众多围绕着Sitecore技术开发与运维一系列服务,超过30人的技术团队,服务过众多海内外项目的成熟经验,都让它在行业中爆红……

如今企业正在进入互联的时代,市场多元让情境营销规模不断扩大,复杂程度也随之增加,提供便捷的营销内容输出和个性化的优质客户体验,成为了企业争夺市场的重要战场,而Stiecore的种种突出优势,都使其有能力帮助企业成功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