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Sitecore被独立研究公司Forrester评为B2C内容营销平台

全球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在Forrester Research, Inc.的《The Forrester Wave(TM):2019年第二季度B2C(企业对消费者)营销人员内容营销平台》报告中获得荣誉称号。

睿哲:开展多元个性化营销,Sitecore受赞赏

“Sitecore在满足希尔顿(Hilton),欧莱雅(L’Oreal)以及一家全球饮料公司等大型分布式营销组织的内容需求上积累起丰富的经验,让自己在资产和营销活动管理方面的能力稳居市场优势地位。该公司掌握着多种不同的营销技术,以高度灵活的方式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我们的一位客户称他们通过Sitecore的API(应用程序接口)建立起大量联系,而且使用起来很方便。”

Sitecore还在“市场差异化战略”这项标准的评估中获得了高分。正如报告所述,“Sitecore在如何支持全渠道内容方面描绘出可信的愿景,其中内容和资产成为每个个性化营销用例中可反复使用、智能化的一部分。”

睿哲:个性化营销时代,中国需要Sitecore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多元变化以及市场沟通渠道的变更,企业的营销手段迎来了质的改变。同时,电子商务正成为快消品行业的重要发展模式,企业在消费者洞察与情感连接上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传统的营销模式下,企业无法聆听到消费者的真实心声,也就无法快速响应市场变化,抓住市场机遇,这时候就需要Sitecore这种个性化内容营销平台来挖掘企业的数字化营销潜能,创造与消费者个性互动体验,从而更加准确地贴近消费者。

现在有 5,200 多家全球品牌选择了利用Sitecore来打造自己的个性化数字营销体系,包括美国运通、Carnival Cruise Lines、陶氏化学公司和欧莱雅等,Sitecore帮助它们创造了与客户的个性化互动,营销人员能够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内,通过各个渠道,实时、大规模地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的内容体验,而这种可以实施准确、个性化、互动强、多个数据化渠道统一的内容营销平台,也正是广大中国企业所需要。

睿哲:Stiecore技术实施国内成熟的拓展者

而提到国内对于Sitecore技术实施的不错选择,那就是青岛睿哲信息。早在2017年更是与西缇软件(Sitecore区中国总代理)签订协议,正式升级成为Sitecore实施合作伙伴。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掌握Sitecore技术的企业,对于该技术无论是在实施应用上还是创新推广上,睿哲信息一直走在前面,像如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就是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

截止日前,睿哲已经利用Sitecore为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官方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官方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以及会员网站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团机构打造了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

综上所述,我们不难看出,对于国内的企业来说,想要利用Sitecore构建自己的数字化内容营销体系,无论是从Sitecore技术的应用能力还是实施经验来说,睿哲信息都是明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