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青岛拆迁再现神速度!胶东机场拆迁6月前或结束!

近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关于胶东机场三期胶州市2020年纳入省计划棚户区改造项目公布,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匙家庄、刘家岭及胶东街道办事处胶东片区三期改造项目纳入省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改造任务2140套。其中,匙家庄改造235套,刘家岭改造265套,胶东片区三期改造1640套,如果计划推行顺兴,胶东三期拆迁预计6月份前就能结束,这也意味着胶东机场建成指日可待!

科睿哲:有一种拆迁叫做青岛速度!

 这已经不是青岛展现青岛速度了,早在2016年,青岛使用了互联网+土地房屋征迁大数据应用与分析平台——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对市南老城区进行了征收安置,科睿哲从征地、拆迁、补偿、房屋安置四个方面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系统化、数字化、流程化管理,它围绕征收档案信息管理、签订协议及审批流程、安置费管理、摸底建档、房源管理、数据报表、资金收支等功能展开,建立了从年度计划到房源交付使用的全过程的网络化操作管理流程,实现了征收拆迁从线下到线上的转移。

从科睿哲在青岛征收拆迁工作的应用来看,它让征收拆迁无论是效率上还是质量上,都打破了以往的格局,塑造了一个便捷、公开、透明的“新征收拆迁”,着实是让人惊喜不已。青岛也是由此成为了更好更快征收拆迁的表率,引得众多城市学习,短短几年的时间,科睿哲已经在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多地投入使用,将互联网+征收拆迁这种新型的征收拆迁方式快速的投入到这些地区。

科睿哲:与新科技同步,好的产品不设限

科睿哲使用是被应用在棚改上,但它也并非局限在此,它的研发公司——青岛睿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雄厚的互联网技术背景的公司,这让它在对科睿哲的功能设计上更加的多样、智慧、灵活,这也让科睿哲可以被广泛的应用于政府职能部门、征收服务公司和房地产开发企业,无论是集体土地征收、国有房屋征收、棚户区改造还是退城入园都可以灵活适用。

众所周知,此类互联网+软件的市场竞争相当的激烈,今天是当红的产品,明天就可能被淹没,科睿哲之所以能够存活下,并且成为了市场中的网红产品,不仅仅因为它功能多样,适用性高,还在于它一直不断的跟进新的技术,将AI智能查询、VR虚拟选房、征收拆迁现场直播等功能板块置入其中,让此款软件能跟上时代的变化发展。

随着疫情结束,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征收拆迁也会恢复以往,我们相信在科睿哲这样实用的互联网+软件的帮助下,征收拆迁可以更快更好的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