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移动办公软件降临,征地拆迁迎来“无纸化”

无纸化办公听起来并不是什么新鲜概念,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无纸化似乎成了一件理所当然的事,人们已经很习惯用电脑、手机、平板……一切移动设备来处理事务,但是乍一听到有“天下难”之称的征地拆迁也能无纸化,人们还是忍不住吃惊。科睿哲——这款从16年就开始流行的互联网+征地拆迁软件,到底怎样改变了征地拆迁,让它也能顺利的实现无纸化?

从人工到无纸化,从线下到线上

2016年,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面世,它一面世就投入了青岛市南老城区的具体征地拆迁工作中,征地拆迁人员的工作方式发生了改变,以往需要历经摸底信息记录在纸质文档中,再录入到Excel存档,领导线下审批再与拆迁户签协议,现在通过科睿哲可以在电脑上完成。

在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下,工作人员通过电脑,就可以现场直接录入摸底信息,科睿哲移动办公软件自带了多种自定义协议模板,可以根据每一户的信息自动填充,打印协议,根据不同的补偿方式可以自定义审批流程和节点,领导可以在线审批、拆迁户可以在线选房,整个过程实现了简单化、流程化,数据流转迅速,工作量得以减轻,效率和质量都有了质的飞跃。

无纸化背后,是更智慧的征地拆迁

无纸化让人直观地看到征地拆迁的工作方式发生了转变,而这些只是科睿哲互联网+征地拆迁的一部分,它不但是将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协议签订、流程审批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线下工作转移到了线上,实现了征收拆迁全过程覆盖,更为重要的是,它内置了征收统计一张图、综合大数据进行数据挖掘、红线一张图、统计驾驶舱等大数据挖掘、分析模块,让相关的工作人员可以更直观地观看到项目进程,更清晰地了解资金使用情况,更准确地得到更多数据分析结果……而这一切,毫无疑问的推动整个征地拆迁工作向着更智慧的方向进展。

除了功能更加强大、多样外,科睿哲不断的拓宽自己的适用边界、运作模式、运营方式也让它在业内处于优势。

在别的软件还为概念如何成真烦恼时,科睿哲已经与国内互联网巨头合作,应用于房地产的开发中;随着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多个省市落地,科睿哲也逐步的建立了自己的线下运营中心,以此为这些城市提供更精细的服务;同时为了加速落地速度,科睿哲推出了城市合伙人计划,并向有志加入科睿哲的合伙人们提供弹性分成、技术支持、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流量支持导入等丰厚的技术、资源、资金支持。

这些在不同层面的准确的布局,让科睿哲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活了下来,并保持着优势地位。而由它协助开启的无纸化办公,也在真真切切、一点点地改变着征地拆迁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