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当使用科睿哲时,我们离互联网+征地拆迁还有多远?

当你在网上搜索互联网+征地拆迁时,会高频次地看到一个名字——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你打开这些信息后,就会了解到:它是一个可以将征地拆迁线下工作转移到线上的互联网+软件,它参与到了山东青岛、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地区的征地拆迁工作中,它从2016年就开始涉足于互联网+征地拆迁中……

这些零星的信息,都在告诉我们,科睿哲是一个可行的、有着丰富经验的互联网+征地拆迁软件,但是,征地拆迁自身的复杂性,又不得不让我们打上一个问号:互联网+征地拆迁到底是不是真实可行的?

征地拆迁的互联网+化,从2016年开始

2016年,“互联网+”入选了2016年中国十大新词,它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在各大行业衍生出一系列的互联网+产品,迅速而直观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工作方式,而征地拆迁作为一个稍显冷僻的行业,也没有错过这个改写行业命运的机会,在2016年,行业内诞生了一批互联网+产品,其中科睿哲2016年在青岛市南老城区的征地拆迁中落地实施,更是打消了人们对于互联网+产品无法有效落地的疑虑。

历经三年的时间,在更新换代格外迅速的互联网产品领域,科睿哲成功了存活了下来,并且成为了行业中的代表之一,现在一提到征地拆迁软件反应就是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虽然行业属于冷门,但产品并不少见,那为什么这么多用户选择了科睿哲?

更细化更灵活更具有针对性,是科睿哲成功的因素

比起同类产品来说,科睿哲可以说更准确,也更为灵活。它的系统决定了它可以在现有的功能基础上快速地细化、增减模块,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针对土地征收,科睿哲从土地征收计划、土地征收项目实施、到征收实施预审批的管理等进行了全流程互联网+化;而像如房屋征收,从征收计划到项目的资金管理与筹集,再到被征收人信息摸查,由此进入自动生成电子签约档案,再到签约审批流程,搬家腾房,选房安置等,都可以在科睿哲征地拆迁软件上完成;而针对棚改,从摸底建库、改造资金、安置房源、到安置流程、档案管理、信息公示,科睿哲都进行了细化分类的互联网+化……除了功能上的可实用、完善外,科睿哲针对不同的征地拆迁情况,做了进一步精细化的调整,那由它来推进的征地拆迁工作,自然会更加的快速,准确。

边际扩展,互联网+征地开发软件

值得一提的是,科睿哲的灵活、多元、精细化的互联网+化,让它不但能在征地拆迁行业拔得头筹,今年它更是与国内房地产巨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成功地应用到了房地产开发中。

除了在功能上做到齐全、多元、灵活外,科睿哲也更符合人们对于互联网+产品的设想——智能。它的征收统计一张图、综合大数据进行数据挖掘、红线一张图、统计驾驶舱、VR虚拟选房等功能,让它在大数据的挖掘、分析上,做的更为出色。

由科睿哲可见,互联网+征地拆迁并不是一个虚幻的概念,它可以真实的落地,惠及社会、普通的民众。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的查询功能,让被征收人可以随时随地的用手机查询跟进项目进程,让百姓在一个透明、公开的环境下,有了参与感,进而增加了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信赖。更智慧、更精细,由科睿哲引导的互联网+征地拆迁,正在真真切切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