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互联网+征收安置也能定制?快看全国这些城市已经在用了

征收安置早就不是原来的模样了,现在很多城市都已经开始启用互联网+的软件来进行征收安置工作,尤其是可以根据不同城市的需求进行私人订制的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更是在市场上大受欢迎。现在全国山东青岛、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多地,都应用房屋征收安置系统来进行工作。

互联网+:更快更准确,也更个性化

简单来说,征收安置的互联网+征收安置管理软件就是将以往复杂的线下征收安置工作转移到线上,用大数据的准确、互联网+干净清晰的逻辑整理能力、互联网+透明公开的特性等,将征收安置的工作尽可能的曝露在阳光下,让征收安置的工作人员更简单也更准确的处理工作,同时也让普通的老百姓也可以随时跟进项目进程,通过这样的方式,击碎以往征收安置的种种弊病,重塑征收安置的环境。

而这其中科睿哲之所以能够从一众软件中跳出,被众人认可,就在于它的系统做的更“接地气”。接地气表现在它将线下工作转移到线上,做到了不繁琐,征收管理、房源管理、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线下工作都得以分类整合转移到了线上;同时灵活地将征收统计一张图、红线一张图、统计驾驶舱、大数据挖掘等多个具备了数据挖掘分析功能模块置入其中,让其更加的实用和智能化;更精细的是,考虑到不同城市的不同需求,它可以根据不同城市的不同需求,对功能模块进行细化、增减,快速的满足客户们定制的需求。

在功能上、细节上的诸多细致的设置,让科睿哲一落地就投入了具体使用,继而很快地在全国多个地市实现了推广使用。

科睿哲:从线下走入线上,再从线上深入线下

如今科睿哲已经面市了三年多的时间了,近日它的线下运营中心也已在安徽落地,这也象征着科睿哲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它开始从线上走入线下,让施用科睿哲软件的城市能够得到更好更细致的服务。

为了满足更多城市想要使用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的意愿,科睿哲也开放了自己的加盟代理权限,成为科睿哲的城市合伙人就能得到弹性分成、技术支持、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流量支持导入等技术、资源、资金等的支持,这一举措也让科睿哲能更快更好的落地于更多城市。

无论是中国城市化进程还是中国如今的互联网科技发展,都注定了传统的、需要依靠大量人工作业、无法保证准确性的旧的征收安置模式会被废弃,互联网+是征收安置的新未来。科睿哲落地的多个成功案例也在告诉我们,利用互联网+,我们真的可以根除征收安置沉疴痼疾,迎接我们期待已久的阳光征收安置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