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征收安置工作人员必看!三分钟搞懂什么是互联网+征收安置!

征收安置一直是城市发展的重点问题,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征收安置早已不是以往的模样。尤其是自2016年起,随着以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为代表的一批互联网+产品出现,大数据的公开、透明、得以发挥,征收安置更是由此进入了互联网+时期。而对于一些准备征收安置的城市来说,要不要动用互联网+,如何动用互联网+产品来进行日常工作,成为了亟待了解和解决的事,为此为大家整理了业内火爆的互联网+征收安置系统产品——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让你迅速的get到这款软件的相关信息!

科睿哲:让征收安置走向互联网+的利器

2016年,互联网+征收安置行业较早的一批产品之一——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投放到了青岛市市南区老城区的征收安置工作中,彼时互联网+在各个行业方兴未艾,但对于征收安置来说,互联网+的产品还是一个非常新鲜的事物,好在科睿哲产品非常简单且实用,一下子就让征收安置工作的工作方式得到了质的优化,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普通的人民群众,都很快的接受了这个新生事物。

在科睿哲的运作下,征收安置所涉及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线下繁杂的工作被转移到了线上,通过它三个系统——征收信息管理系统、拆迁管理系统、安置房源管理系统得以整合归类,互联网+由此可以覆盖征收安置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既能让工作人员查资料、跟流程、算数据、建档等,也能方便普通老百姓随时跟进项目流程,通过这样全过程的形式,建立起一个新的互联网+征收安置的环境。

而科睿哲落地即投入使用的事例,也让它迅速的打开了市场。截止到日前,科睿哲已经在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多个省市落地,它的线下运营中心也已在安徽落地,在竞争格外激烈的互联网+产品市场,科睿哲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完成了自己的成长,征收安置由此从线下的“繁杂无序”到线上的“有序”再到线下的“深化细致”,科睿哲的模式正在带领着整个行业快步前进。

科睿哲:解决征收安置难题,是互联网+

征收安置向来有天下难的称号,调侃的背后也折射出了基层工作人员的种种无奈。它涉及的数据、法律条文、细节巨多,又牵扯众多部门,而这些的琐碎工作又加剧了统筹的困难,没有大量的数据支持,领导们也很难进行宏观调控,而夹杂在这些“混乱”中,还有不少“有心之人”想从中获利,贪腐事件更是层出不穷,普通群众对征收安置的不信任情绪也随之扩大,两者的恶性循环,让征收安置的工作一度陷入了混乱的僵局。历经多年,直到互联网+出现,将所需的一切,暴露在了阳光之下,我们期待的干净的、公开的、透明的同时也是有序的征收拆迁阶段终于来临。

当然科睿哲的征收安置,之所以得到如此高的美誉度,它承担的不仅仅是一个“整理者”的身份,还是一个大数据的智慧应用者,它是同类产品中少见的将数据挖掘分析功能和AI、VR技术都灵活应用的软件,大数据挖掘功能、统计一张图、红线一张图、统计驾驶舱等数据分析功能很好的融合在了系统中,更智能的统计分析、统筹展示,都让它能更好的在征收安置中发挥“互联网+”的巨大能量。

毫无疑问,互联网+是我们可预见的,解决征收安置一系列难题的工具,而作为如今业内呼声较大的科睿哲,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产品未来的发展,都让我们相信,它可以成为这个行业的推动者,而征收安置的未来,也会真的由此改变,我们也无比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