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后征收征收拆迁时代:互联网+能做的,比我们想象的要多

2016年,互联网+征收拆迁产品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在一片质疑声中落地,它号称可以将征收拆迁所涉及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工作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以互联网+的形式,改变以往线下为主的征收拆迁工作。三年的时间过去了,科睿哲是否获得了认可?那同时随着城市棚改、拆迁政策的转变,它是否还能继续存活下去?

科睿哲:从来不玩概念的“实在产品”

互联网+,是比任何一个行业更容易出现概念、泡沫的行业,大到电动汽车小到充电宝,这个行业有多容易制造财富神话,就有多容易让美梦破灭。像如征收拆迁,这种单单只要想想,就觉得复杂难办的事,想要互联网+,在真正让人看到实际应用前对于多数人来说无疑是“天方夜谭”。
而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就把这样的“天方夜谭”变成了现实,它一面世就立马投入到具体的征收拆迁工作。2016年,由青岛睿哲信息自主研发的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落地青岛市南老城区的征收拆迁改造工作中,以全过程、全覆盖的魄力,将线下征收拆迁工作转移到了线上,一下子就赢得一片赞誉,无论是征收拆迁的相关工作人员,还是普通的百姓,均表示非常满意。

从山东到广州,科睿哲从未停歇

三年的时间已经过去,科睿哲的足迹已经从青岛延伸到了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多个省市,今年年初,更是与国内某房地产大鳄联手,将产品的领域进一步的扩大,从征收拆迁业直接扩展到了房地产产业。

科睿哲强势的推进,让我们看到了它身上的无限可能。无论是互联网+房屋征收管理系统产品还是其他行业的产品,都很容易碰到发展瓶颈,而科睿哲除了在征收拆迁领域持续扩张外,还另辟蹊径开拓了地产领域,它的功能上的持续完善和业务边界的不断拓宽,都让科睿哲产品显示出了蓬勃的生命力,也让整个行业焕发更大的活力。

征收拆迁的明天,一定会有互联网+

互联网+产品介入征收拆迁业这三年,我们实实在在看到了整个行业好的发展变化。无论不公平还是低效,都得到了质的的改观,从更大的社会层面来说,整个征收拆迁工作的公开、透明、公正,也有效的减少了官民之间矛盾摩擦,整个行业向着更健康、更好的方向发展。

虽然棚改让征收拆迁,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征收拆迁的脚步慢了下来,但是征收拆迁是未来中国城市生活发展的一大重点,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动用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这样的互联网+产品进行征收拆迁,互联网+总有一天会成为整个行业新的规范标准,我们也期待着它们能够持续去推动征收拆迁业的发展,让我们更快的看到更多更好的城市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