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itecore解决方案,加速品牌数字化营销进程

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来袭,云计算、AI、大数据等快速兴起,数字化商业时代下市场渠道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针对用户行为的移动化、碎片化、个性化、多元化,企业的经营思维和营销场景也发生了质的改变,在消费者洞察与情感连接上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垂直化思维、一体化管理、个性化体验已成为成为企业发展绕不开的命题。

全球数字体验管理软件Sitecore,在创建一致的消费者体验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及丰富经验,善于打造情境营销,贴近并满足用户需求。借助Sitecore建设数字营销与内容管理平台,洞察消费需求,统一管理所有数字渠道的内容,为客户在不同触点上提供一致的体验,同时通过360°画像,实现大规模的1对1个性化营销,提升消费者的产品满意度与忠诚度,推动品牌数字化升级。

近日据美通社消息,Sitecore宣布有意收购以客户和合作伙伴为中心的数字咨询公司Hedgehog Development。此次收购将加速Sitecore的发展,并以人力、技术和服务资源来支持Sitecore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帮助继续攻克客户在数字化转型上面临的关键挑战。

Sitecore 数字体验平台将内容、电子商务与个性化相结合,帮助客户轻松打造密切相关、个性化的体验。 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 具有大规模地管理内容、提供情境智能、自动发送营销信息和支持个性化电子商务等功能。它使营销人员能够结合每个客户与品牌互动的不同情境,在销售之前、销售期间和销售之后在所有渠道上实时地为客户提供与其相关的内容。有 4,900 多家全球品牌,包括美国运通、Carnival Cruise Lines、easyJet 和 L’Oréal 等,都信赖并采用 Sitecore 技术来进行情境营销,打造个性化的互动,从而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忠诚度,促进营收增长。

作为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科技综合企业,睿哲是国内较早掌握Sitecore技术的企业,像如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也是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

睿哲自2017年升级成为Sitecore实施合作伙伴后,双方的战略性数字合作一直在不断加深,中国区总架构师到访,赴美参加2018 Sitecore用户大会等等,深度交流合作,成熟有效利用Sitecore搭建个性化数字体验平台,帮助众多海内外用户搭建融合用户场景与数字化管理体验平台,开启了个性化营销之路,改善和提升了数字体验,获得了广大企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其中有悉尼奥利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会员网站等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团机构。

随着个性化数字营销概念在国内的流行,睿哲丰富的Sitecore开发经验和针对用户需求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将在市场营销战略和规划中有更广阔的空间,在市场端实现有效落地,扩大企业数字营销版图,推动进入数字经济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