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河南房屋征地拆迁安置管理系统_棚户区改造管理平台

河南房屋征收安置信息管理系统定制,郑州房屋征收软件品牌,河南棚户区改造管理平台,河南房屋征收管理系统试用,郑州征地拆迁管理系统品牌选科睿哲,一站式、全流程、定制化的云端信息管理系统,助力河南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互联网化。

据河南日报3月5日消息,河南省实施棚改工作,重点推进城市建成区内国有土地上的传统棚户区和企业老旧居住区改造,2019年计划新开工棚改安置房15万套以上,基本建成18万套。

城市建设、房屋征收拆迁、棚户区改造一直是社会和民众关注的重点,是促进经济增长与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是切实维护棚改群众的合法权益行动。

进入“十三五”以来,全国各地大量的棚改项目开始实施,其本身是一件为利好之事,但由于棚改规模的逐渐增大,征收安置群体也日益增多,拆迁补偿标准不统一,出现了借机敛财、漫天要价、无理取闹、拒不搬迁等不良现象。稳步推进棚改任务,合理把控棚改范围、标准、进度,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将“阳光征收”落实到实处,成为重中之重。

房屋征收安置信息管理系统,贯穿项目计划、征收调查、安置管理、房屋评估、补偿审批、网上补偿协议签订及备案等全流程,实现市、区征收部门、产权登记管理部门、征收实施单位、评估机构等业务协同处理和信息共享,实现征收房屋登记信息、补偿方案、评估结果、补偿信息等数据的随时随地公开查询,实现棚改项目和征收补偿安置工作的全过程信息化、透明化、规范化管理,助力将互联网+棚改项目进行到底。

行业里如火如荼的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足迹遍布了山东、安徽、黑龙江、内蒙古、江西等多个省市,推动着互联网+渐渐成为了行业主流。从征地、拆迁、补偿、房屋安置四个方面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系统化、数字化、流程化管理,建立征收(拆迁)数据库,从而实现征地规范化、拆迁合法化、补偿标准化、流程透明化。依托拆迁项目建设框架,可实现快速标准开发,在框架基础上按需定制管理平台。为拆迁办、国土资源局、拆迁服务公司、房地产公司等提供全业务流程的征收拆迁安置管理的行业级解决方案。

其不但加快推进棚改项目,并各部门动态化监管,保障正常有序开展,通过大数据统计、分析、查询,提高工作人员的征收拆迁工作效率。还将促进群众的知情权与参与权,房源安置、补偿情况一目了然,随时随地了解征收进度。驶入高速发展快车道的河南,需要一个全流程的征地拆迁平台解决棚改群众安置难题,需要一个、和谐的互联网+征收拆迁环境稳步推进棚改工作,助力棚改将进入数字化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