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当互联网+征收拆迁开始进军地产,行业是否迎来新春天?

毋庸置疑的是,无论多少互联网+的产品被拍死在时代的巨浪中,在意想不到的行业中总有些意想不到的产品,可以留存下来,并且一直焕发出盎然的生机,互联网+征收拆迁产品就是其中之一。

从政府到企业,科睿哲的产品的无限可能

对于互联网+征收拆迁行业来说,年初就被一条消息刷了屏,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今年将联手某房地产大鳄,为其搭建动迁管理系统,把以往企业动迁的种种复杂工作,转移到线上,用数据管理的方式,将企业征收拆迁变成互联网+征收拆迁。

这一合作,给整个行业打了一针强心剂,在一众产品忙于争夺政府项目已显疲态之际,科睿哲产品能够独辟蹊径,为自己,更是为整个行业指明了一个新的方向,让互联网+征收拆迁不再局限于政府的征收拆迁工作中,还可以被应用到企业的征收拆迁中,未来随着它业务范畴不断的扩张,由科睿哲推动的互联网+征收拆迁会开拓出更广阔的业务空间。

不被看好的冷门行业,做得了也大有可为

从2016年,以科睿哲为代表的一批互联网+房屋征收拆迁软件产品面市,刚开始,并没有人看好这样的产品。无论互联网+行业已经多么发达,去改变一个如此庞大、复杂的产业,在很多人看来还是不可能的事,但是,科睿哲却做到了。

避开了互联网+产品的一大弊病,只谈概念,没有实操,科睿哲一落地就投入了青岛市南老城区的征收拆迁工作,将从前线下操作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工作转移到线上,以全过程的魄力,实现了征收拆迁的互联网+化,改变了线下作业的传统模式,让征收拆迁工作变得透明、可监控起来。

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在这个不被看好的行业,科睿哲一直在默默的耕耘着,如今足迹更是遍布了山东青岛、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等多个省市,推动着互联网+渐渐成为了整个征收拆迁行业的的主流。

边界的扩张,也意味着未来可能性

科睿哲之所以能够快速扩张自己的产品应用范围,很多的原因来源于它独特的私人订制特性,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相当的灵活,它可在现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增减相关功能模块,以满足不同的用户不同的需求。

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它背后的团队更是它能崛起的根源的原因。不同于此行业绝大数的单一企业,科睿哲背后的公司——睿哲信息,是一家从事高新技术产业的综合性企业,业务涵盖了互联网开发、移动终端软件开发、高科技产业孵化、信息数据处理、网络设计服务、软件服务外包、国际技术转移与合作、市场推广支持、投资融资等多个领域,其汇聚了海内外一众高级工程师、专项技术人才……

更技术团队、更广泛的业务覆盖、更专研的技术水平,都让科睿哲有着其它企业不具备的优势,能用更长远,更宽阔的眼光去看待市场、发展产品,而从这一次跨行合作让我们看到了科睿哲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可能,随着它的深耕,它肯定有能力在更多行业发挥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