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房屋征收拆迁管理系统开发,让工作流程更清晰,效率更高!

拆迁历来有“天下难”之称。随着全国各地城镇化建设的大力推进,住房建房水平不断提高,房屋拆迁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征迁项目不断增多、规模不断扩大。

拆迁工作政策性强、敏感度高、数量大、涉及面广、利益关系复杂,造成了征收拆迁难以妥善实施,造成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损失,如何在关注民生和推动工作发展中统筹兼顾,是衡量相关工作人员工作方法和成效的重要标尺。

由于拆迁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提高征地拆迁、房屋安置工作进度,关键在于是否公开透明,是否不损害群众利益,妥善化解房屋征收拆迁纠纷,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赢得了信任和支持。关键在于把握好政策、进度要求,调动好拆迁工作队伍的积极性,确保按时完成征收任务,确保动迁款的及时发放和成本控制。

破败老旧的楼房,蛛网般交织的电线,杂乱贴着的的广告,以往小巷里拥挤穿梭的村民和商贩人去楼空。青岛某棚户区街道拆迁、和谐征收完成了一项生动实践,房屋拆迁从业人员从房屋征收的调查摸底、政策咨询到拆迁补偿资金和安置房源落实等有条不紊,一直快速推进。

互联网+征收拆迁模式,现在已成为社会的新常态和新潮流。从山东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阿拉善、江西南昌、安徽铜陵、广东广州市,科睿哲的脚步遍布大江南北,为房屋征收管理和征地拆迁工作提升加速度,助力打造了“零强拆、零投诉、零上访”的“和谐拆迁”。

互联网+房屋征收拆迁系统大大推动了拆迁部门、拆迁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等的信息化建设,规范了拆迁中诸如房屋登记、补偿预算、签订协议书、房屋验收等方面管理流程,解决了数据信息的统计、人工作业的低效、部门之间的协调难、信息的公开不透明、征收文件的审批慢、项目管理混乱、工作流程进展迟缓等问题,从根本上提高了拆迁效率。

集体土地拆迁和国有土地拆迁两种,根据区域经济发展不同,会涉及到国土局、房管局、征拆办、征拆所、街道社区等不同部门,而科睿哲拆迁安置管理系统可以灵活应用到不同的工作场景中,循着界面简洁、标准性、可靠性和可扩展性等一系列原则,依托拆迁项目建设框架,可实现快速标准开发,在基础上按需定制。

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面向政府、征收拆迁机构、房屋拆迁公司的一站式、全流程、定制化的云端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从征地、拆迁、补偿、房屋安置四个方面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系统化,数字化,流程化管理,建立征收(拆迁)数据库,从而实现征地规范化、拆迁合法化、补偿标准化,流程透明化。

城市互联网+房屋征收时代的到来,把征收难点为关注民生、赢得民心的新亮点,走出了一条依法征收、和谐征收、阳光征收之路,促进形成一个新的、井然有序的征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