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itecore 2019 年再度被评为Gartner 数字体验平台魔力象限

全球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Sitecore在 2019 年Gartner 数字体验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再度被评为“”。该报告对 17 家供应商进行了评估,Sitecore 以其执行力和前瞻性被选为象限中的五大品牌之一。该报告对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 (XP)进行了产品评估。

Gartner 将数字体验平台 (DXP) 定义为“支持组合、管理、交付和优化情境化的数字体验的一整套技术。重视在整个客户旅程中的相互操作性及跨渠道的一致性。”此外,Gartner 指出:“数字体验平台在复杂、广泛且相互关联的技术环境中处于核心。除了简单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外,企业还需要在客户旅程中为越来越多的形式和渠道提供高度情境化的客户体验。”

Sitecore:为多领域用户构建更具价值的数字体验平台

Sitecore 的首席执行官 Mark Frost表示: “数字体验平台正在迅速成为企业提供独树一帜的客户体验的战略基础。我们将内容管理视为多功能数字体验平台的核心,相信Gartner的评估证实了我们的战略及持续的创新步伐已将Sitecore置于客户的MarTech堆栈的战略中心。”

Gartner 指出:“有足够的能力支持各种数字体验平台使用案例,并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持续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了满足客户对数字体验平台的要求,进行了重大的产品创新,并成功地向各行各业的新客户销售数字体验平台。”

睿哲:携手Sitecore,为用户建立更强大的数字体验平台

睿哲一直是Sitecore忠实的合作伙伴,作为国内较早掌握Sitecore开发技术的企业,对于该技术无论是在实施应用上还是创新推广上,睿哲一直走在前面,像如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也是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

合作至今,睿哲已经利用Sitecore为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以及会员网站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团机构打造了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

伴随着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更多的企业需要进行数字化转型,从而推动自身斩获更大的市场收益,而Sitecore毫无意外是它们好的利器,它能为不同领域的企业创造引人入胜的数字体验,建立更密切的客户关系,从而培养终生忠诚的客户;它将行业内容管理和数字营销工具(包括分析、个性化、自动化、机器学习和全渠道发布)与一个包含实时多渠道客户体验数据的中央存储库无缝结合到一起,从而成为行业内功能数字体验平台。

在过去的2018年,无论是Sitecore中国区总架构师到访,还是赴美参加2018 Sitecore用户大会,睿哲与SItecore的合作一直在不断的加深,在企业对于数字化的构建需求急剧增加的市场背景下,睿哲与Sitecore的强强联手,无论是对于市场来说,还是它们自身来说,都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