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itecore中国区总架构师到访睿哲

近日,Sitecore中国区总架构师Danny Zhang一行到访睿哲,双方就Sitecore的技术应用、市场趋势、未来发展等展开了交流讨论,作为Sitecore多年的合作伙伴,睿哲利用Sitecore为海内外诸多客户搭建了体验管理平台,其对于Sitecore醇熟的应用和广泛推广,也受到了Danny Zhang本人大力的赞赏肯定。

携手Sitecore,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4.0时代的到来,企业和客户之间互动方式已经悄然的发生了变化。以客户为中心,让企业可以在多个数字化的渠道上轻松触达用户,成为了企业在互联网4.0时代需要应对的新课题。而想要解开这道难题,满足新环境下企业与消费者的互动需求,Sitecore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Sitecore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体验管理软件企业,其将内容管理、电子商务和用户洞察结合,Sitecore可以让营销人员根据每个客户与品牌的不同情况,在所有渠道上,实时地为客户提供与其相关的内容,以网站的内容管理系统为核心,改变品牌与潜在客户互动的方式。

对于亟待打造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的中国企业来说,Sitecore强大的内容管理和数字营销系统能为企业培育更多的潜在客户,提高转化率;尤其是它的内容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大规模、一致性、多渠道的去创建分发产品信息,这些内容在被用户使用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搜集用户的信息,并且进行实时分析,形成360度用户画像,用户画像可直接用来驱动个性化的内容的呈现和推送,整个过程从内容到营销Sitecore都可以做到实时分析,这也是Sitecore优于同行业的原因。

与Sitecore共遇应用、创新与未来

Sitecore开发种种突出的功能优势,也让睿哲相信,它会成为未来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新动力,而对于睿哲这种技术性见长的企业来说,没有什么比掌握这样一个利器来的更为可贵。

截止日前,睿哲已经利用Sitecore为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以及会员网站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团机构打造了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

 

丰富的技术积累、醇熟的技术应用、广泛的布局推广,都让Danny Zhang对睿哲给予了大力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对于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成为了国内较早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

敏感、洞察、前瞻,让企业走的更远

Danny Zhang表示睿哲能够一直关注Sitecore新动向,并且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对新技术灵活应用,无论是技术实力、经验还是敏感度,都非常值得称赞。他也相信未来睿哲可以携手Sitecore,为更多的企业搭建个性化管理体验平台,以Sitecore数字营销去激发企业挖掘更多的潜在客户,从而让企业能够借力Sitecore,收获更好的市场效益。

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掌握Sitecore技术的企业,对于该技术无论是在实施应用上还是创新推广上,睿哲一直走在前面,在2017年更是与西缇软件(Sitecore区中国总代理)签订协议,正式升级成为Sitecore实施合作伙伴

我们也相信在整个市场都在谋求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会有更多的企业选择利用Sitecore来重新构建自己企业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而睿哲要做的,便是灵活的利用Sitecore,去帮助这些企业在这风云变幻之际,掌握自己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