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又一大动作!助力珠海狮门娱乐天地数字客户端搭建

狮门影业电影主题室内互动体验场馆——珠海狮门娱乐天地已于近日顺利开园营业,《饥饿游戏》、《暮光之城》、《惊天魔盗团》等多个国际影视IP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去游玩体验,而让狮门娱乐天地能如此顺利运行,背后还有着睿哲默默的助推……

玩转新互动,睿哲助力搭建数字客户体验端

狮门影业是好莱坞电影制片及娱乐制作商,所制作的电影曾勇夺20个奥斯卡奖项和29个艾美奖,成绩斐然。狮门娱乐天地作为其亚洲室内体验场馆,是以它风靡全球的六部电影——《饥饿游戏》、《暮光之城》、《分歧者》、《神战:权力之眼》、《惊天魔盗团》和《金蝉脱壳》为故事背景打造,致力于让游客们享受到了玩乐体验。

占地22000平方米、集合狮门影业众多IP作品、包含超过30项沉浸式、多元化体验项目,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内容上来看,狮门娱乐天地都算得上声势宏大,而这样的大项目背后自然是少不了一个成熟灵活的数字化客户体验端,这也正是睿哲擅长的业务领域之一。

睿哲利用Sitecore为狮门娱乐天地搭建了一个新的客户体验端,包含了展示乐园信息并集成第三方服务的前台网站、微信端和基于Sitecore方案的后台内容管理系统,让一众游客可以轻松的通过线上网站、微信端,实现信息查询、预约购票、照片管理、积分游戏等众多体验……

狮门娱乐天地数字客户体验端的成功搭建,让其能够为游客提供更为更优质便捷的数字化服务体验,满足游客们的不同需求。

携手Sitecore,将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引入更多企业

Sitecore是业界公认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它可以将内容管理、电子商务和用户的洞察结合,在所有的渠道上,实时、大规模的发布个性化的内容,由此改变企业与客户潜在的互动方式。

 

而这样可靠的、可以进行个性化数字营销、契合当下企业进行数字化管理升级的CMS系统开发,在国内具备成熟开发实施经验的企业并不多,睿哲作为国内较早一批利用Sitecore为客户构建数字化体验平台的企业,无论是从经验还是技术水准来说都在业内表现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睿哲此次搭建狮门娱乐天地数字客户体验端使用的是Sitecore中的SXA开发模式,此模式难度较大,国内能使用的公司较少,而睿哲则是国内成功使用此开发模式的企业。

不错的CMS系统、成熟的实施企业、个性化的数字营销,也正是这一切,促成了睿哲与狮门娱乐天地的合作。

与中外实力企业合作,夯实业内地位

对于睿哲来说,自2019年伊始至今,无论在技术开发还是自主研发的项目,都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项目合作上,更是火力全开,与中兴通讯、澳洲上市公司OpenDNA等众多国内外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它们提供了一系列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并收获了客户们的好评和认可。

这样的成熟稳健的发展势头,也让睿哲一站式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更加的夯实。未来随着它与更多企业合作的展开,更多项目的持续推进,睿哲在业内的地位和声誉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进而去拓展更大的市场份额,赢得更好的突破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