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互联网+时代,房屋拆迁服务拆出“新速度”

随着城市化进程逐步加快,城市规模不断壮大,城市人口的急剧膨胀使城市占地面积日趋紧张,因此房屋征收拆迁势在必行。事关百姓民生、社会稳定,如何有效化解征迁引发的矛盾,保障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开展,如何在关注民生和推动发展中统筹兼顾,是检验工作方法和成效的重要标尺。

由于房屋拆迁涉及到集体土地拆迁和国有土地拆迁,兼区域经济发展不同,法律法规、规章政策性强、敏感度高,涉及到国土局、房管局、 征拆办、征拆所、街道社区、房屋拆迁公司等,牵扯面极广,利益关系复杂,再加上协议和手续不规范,数据信息难于人工管理和使用,工作环节多,劳动强度大,进展慢,全局把控难度大等,是拆迁工作难题之中的难题。

其中,房屋拆迁管理更是贯穿于拆迁公司工作过程的各个环节,影响着其拆迁实施水平的高低,也影响拆迁的进度与居民的满意度。而利用互联网+时代,一站式云端大数据管理,智慧化管理,则可以减轻人工负担,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安全性,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房屋征收拆迁管理系统的切实落地,大大推动了拆迁管理部门、拆迁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等的信息化建设,规范了拆迁中诸如房屋登记、补偿预算、签订协议书、房屋验收等方面管理流程,解决了信息难、项目管理混乱、工作流程进展迟缓等问题,从根本上提高了拆迁效率。

大火的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是一套面向政府征收拆迁机构、房屋拆迁公司的一站式、全流程、定制化的云端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从征地、拆迁、补偿、房屋安置四个方面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系统化,数字化,流程化管理,建立征收(拆迁)数据库,从而实现征地规范化、拆迁合法化、补偿标准化,流程透明化。

突出解决以下问题:

人工工作效率低下,出错率高V.S  减轻政府机关部门人员 / 房屋拆迁公司工作人员的业务流程量;

征收(拆迁)工作任务复杂,流程混乱 V. S. 实现征迁安置业务流程的网络化运行机制;

征收单位与被征收人之间缺乏沟通渠道,政府满意度低 V. S. 提高工作透明度,加强信息公开,有效提升政府公信力。

坚持依法、阳光、透明执行政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实施补偿,打破项目操作普遍滞后僵局,消除老百姓“暗箱操作”误会,将阳光拆迁落实到位,运用科睿哲一站式云端管理系统,打好组合拳,推进房屋征收管理和征地拆迁工作,打造“零强拆、零投诉、零上访”的“和谐拆迁”,破解拆迁“天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