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外卖送餐系统APP开发 让杉矶吃货们轻松享美食体验

随着互联网+餐饮的发展,外卖订餐APP也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天朝人民畅享外卖之便捷,之快乐时,洛杉矶吃货们表示“我们也想”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美食。为了一圆美帝吃货们的外卖之梦,睿哲跨越时间、空间的距离,为洛杉矶吃货们量身定制了一套吃货送餐系统APP,让美帝也能与我们同享外卖乐趣。

洛杉矶人民:饿了么,上吃货送餐

此次开发的APP主要针对洛杉矶本地的消费者,用户可以在APP里找到数千种美味的亚洲美食外卖,提高了点餐的自由度和灵活性。整个系统由用户端点餐APP、司机端接单APP、后台管理三个子系统组成。普通用户通过用户端选择餐厅、点餐、在APP端中查看订单情况,操作简便,用户只需要拿起手机,点击几下就能完成点餐,无需排队等待。

司机端接单APP则主要服务于送餐司机,迅速且安全。而餐厅人员则可使用管理员端在平台上管理餐厅、会员、司机、资金、统计订单量、收入等,普通用户端和司机端均支持IOS和Android两个系统,并可进行中英文的切换,整个送餐系统通过这三大子系统的功能性构建,灵活的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从国内到国际,睿哲一直在路上

睿哲的事业版图从来不仅仅局限在国内,自成立以来,睿哲为众多海内外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技术和产品服务,并且与Sitecore、Microsoft、Profero等行业巨头达成合作关系,公司业务也覆盖了互联网开发、移动终端软件开发、高科技产业孵化、信息数据处理、网络设计服务、软件服务外包、国际技术转移与合作、市场推广支持、投资融资等多个领域,可以说,历经多年的布局发展,睿哲已经构建出了一个多样的互联网技术、产品服务体系,可以为广大的国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互联网解决方案。

2018年,睿哲更是拿到了国际软件领域严格认证机构颁发的CMMI-5级证书,这也再次验证睿哲在技术产品服务方面的出色表现,而随着睿哲的产品服务为更多客户所用,在更多的领域展开,睿哲一站式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形象也定然会在业内打下更深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