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选择Sitecore,选择了解中国的CMS系统

随着互联网及web应用技术的蓬勃发展,网上针对企业建站的各种CMS建站系统层出不穷,经常在网上看见有人问及”哪个CMS系统好用”、”企业建站用哪个CMS系统多”等类似问题,在当下注重个性化体验的时代,作为全球CMS系统之一,具备内容管理、情景智能、规划化营销、沟通自动化等多重功能Sitecore,突然成了企业们的新宠。

Sitecore:巨头企业信赖的个性化营销工具

2017年,Sitecore与国内乳制品制造商蒙牛签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拓展消费者洞察、个性化营销等领域展开合作,这一消息引起了国内的众多企业的关注,Sitecore善于打造情境营销的特性由此被更多中国企业知晓。

其实Sitecore开发并非是初出茅庐的新生事物,美国运通、Carnival Cruise Lines、陶氏化学公司和欧莱雅等,都信赖并采用 Sitecore 技术来打造个性化的互动,从而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忠诚度,促进营收增长。

Sitecore:了解中国的CMS系统

Sitecore是全球体验管理软件企业,助力实现情境营销。Sitecore®Experience Platform™具有内容管理、情境智能,规模化营销沟通自动化,和个性化电子商务等功能。它能够让营销人员根据每个客户与品牌互动的不同情况,在所有渠道上,实时地为客户提供与其相关的内容。

Sitecore算是真正深入了解中国企业国情,它可以建立全渠道用户平台的特性满足了当下中国企业想要迅速打通所有渠道,构建个性化体验平台需求,通过sitecore自身分析数据库,Sitecore 体验数据库(xDB)为“客户360度画像”能够收集用户信息,为每一位访客,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体验。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大数据应用,在sitecore上已经提前给你准备好解决方案了。

同时它从底层开始构建的一体化平台,大规模支持全球性、多语言的内容,同时提供了企业需要的灵活性;Sitecore打造出一种将客户互动历史记录和情境考虑在内的购物体验,从而将潜在客户转变为终身的品牌拥护者的数字营销方式。

睿哲:选择Sitecore,选择了解中国的CMS系统

从上述来看,毫无疑问Sitecore是中国企业快速搭建起个性化管理体验平台不错的捷径,而睿哲作为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科技综合企业,从多年前就开始借助Sitecore帮助众多海内外用户搭建管理体验平台,客户遍及海内外,悉尼奥利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会员网站等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团机构都由睿哲利用Stitecore为其搭建。

(睿哲Sitecore项目一览)

睿哲2017年已经升级成为Sitecore的实施合作伙伴,成为了国内少有的拥有大量经验,可以成熟有效利用Sitecore为企业搭建极富个性化的体验管理平台的企业。随着个性化数字营销概念在国内的企业流行开来,睿哲丰富的Sitecore应用经验能有更广阔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