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焦虑于流量变贵的品牌主,是时候该了解下Sitecore了

在2135亿成交额背后,我们更该看到品牌主们的焦虑。流量横行的时代,确实让我们有机会看到种种变现的神话,但是随着人们对于流量敏感度褪去,质疑和漠视渐起,当流量变贵、低价变现的美梦破灭,巨额的投入再也无法得不到与之相符的业绩增长,不少品牌主把目光投向了自己搭建个性化数字体验平台上来。

从流量变贵开始,Sitecore成了新流量途径

经过了10年的高速发展,互联网流量的增长红利已经渐露疲态。根据业内调查机构称,相比去年同期,双十一店铺流量一半都不到,另一位母婴的电商负责人说则表示,该花的钱都花了,该上的位置都上了,但今年的流量没有达到预期。

流量下滑并不是单一问题,由流量下滑衍生的流量变贵才给了商家更为致命的一击。业界有一个共识:在整个双十一期间,CPM(平均每一千人分别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一次的成本)至少翻1倍到3倍。

去哪儿寻找更便宜更有效的流量,成了众多品牌主新的追索,这时候自带流量光环的Sitecore自然成为了行业内的新宠。

Sitecore:一个自带流量魔性的CMS系统

作为全球CMS系统之一,Sitecore拥有强大的内容管理、情景智能、规划化营销、沟通自动化等多重功能,是众多国际企业用来提升数字营销能力,构建个性化数字体验平台的秘密武器。

Sitecore 的数字体验平台可以将内容、电子商务与个性化相结合,帮助客户轻松打造密切相关、个性化的体验,它能够收集每个触点的互动数据,在客户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跨每个渠道持续提供个性化的体验。

举例来说,一个普通的网站对用户的关注点、用户定位、用户消费倾向都是无法预估的,没有有效的互动,用户自然是不会掏腰包。利用Sitecore开发的网站,可以基于数据捕获了解访客的需求,比如访客是使用怎样的终端访问网站,他在搜索引擎上搜索了那些关键词,关注点是什么,留存时间是多长,在这样强大的业务逻辑的推动下,它能够让营销人员根据每个客户与品牌互动的不同情况,并且在所有渠道上,实时地为客户提供与其相关的内容。

睿哲:搭建优质的数字体验平台

“用巨额的广告费投入,却不能得到相应的回馈,现在流量已经变假了。”一个品牌主在双十一后发出了这样的叹息。

诚然在当下的互联网环境,随着网络推广方式和推广渠道都越来越多,给了我们一种可以无限的缩小用户和商家的距离的错觉,然而现在为了流量撒钱似的营销非但没有缩小与用户的距离,反而暴露出它的高投入低成本的后遗症。全渠道吸引用户、准确的捕抓兴趣点、有效的抓住意向客户,这样稳扎稳打方式才能真正的捕抓真流量,留存用户,从这点来看,无论是时间成本还是营销成本,Sitecore都算得上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有4,900多家全球品牌,包括美国运通、Carnival CruiseLines、easyJet和 L’Oréal 等,都信赖和采用 Sitecore 技术来进行情境营销,提供个性化的互动,从而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忠诚度,促进营收增长。

作为为数不多的可以利用Sitecore,为企业搭建个性化数字营销平台的青岛睿哲信息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现有的营销方式只会让流量变得越来越贵,越来越没有效力,会有更多的企业开始着手与打造自己的数字体验平台,国内乳制品牌蒙牛与Sitecore的合作就是个例子。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选择Sitecore,而之于我们来说,作为Sitecore的实施合作伙伴,这样的状况我们喜闻乐见。我们也相信,依靠Sitecore打造的个性化数字体验平台会为企业带去更多的用户和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