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QEdge One:单一的管理平台,已经不能满足企业信息化发展

如今的中国市场对一众小企业可谓是越发的残酷,从外部的大环境来说,中美贸易战、资本寒冬、互联网经济频频暴雷等让整个市场环境动荡不安,而从行业环境来说,情况也并不乐观,中国超过4000万家的企业,绝大部分是中小企业资源、信息、营销推广、管理模式、未来前景等都存在一系列问题,企业面临的竞争也是越发的激烈。

需求VS现状:中国企业信息化的残酷物语

而想要在这样内外交困的经济环境中突围,求得一线生机,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对外要紧跟市场的发展变化,对内也就是自身来说,也需要及时调整发展策略,用更低价有效的方式,来激活企业的活力。而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企业信息化是迫切也行之有效的方法。

然而遗憾的是,在中国相当多的中小型企业都没有或者是实现信息化,而市面上也多是单一的信息化管理平台,而多平台运营,不但费用奇高,而且各大平台都有固有的功能模块,扩展难以实现,再加之各个平台之间数据繁多、共享困难,想以多平台的方式来经营企业信息化,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切实际。

一站式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有效的通关方式

那么,在如今的企业需要客户管理、电商平台、服务预定、智能客服、数字营销甚至是大数据、智能分析、人工智能等多个功能的信息化的今天,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以一个产品来满足所有的需求呢?

答案是有的,睿哲自主研发的——QEdge One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以企业日常所需为根本,用完整的功能构建出一个新的一站式信息化管理平台。

融合CMS内容管理模块、一站式电商模块、服务预定模块、智能客户模块、数字营销模块、商业智能分析模块六大管理模块,做到全功能覆盖;跨平台、分布式设计、企业可以根据自身业务需要随时拓展业务模块,做到即插即用,不必再为系统间的数据共享、数据迁移等问题所困扰;大数据、智能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于传统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中,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实现信息化管理升级。

QEdge One:运筹帷幄,打造中小企业的信息化未来

如今的QEdge One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已经成功的投入了具体使用服务了众多海内外品牌,为众多企业信息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无论是以超市、连锁店、跨境电商为代表的销售行业,还是以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主的服务行业、亦或者是中小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的教育行业,再者生产、加工、外贸等的制造行业,都已经开始有了 QEdge One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身影。

纵然市场千变万化,但做企业的根本目标是不变的,以低投入获得更好的市场收益。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想要发展,信息化是必经之路,而选择QEdge One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这样完善、的管理工具是中小企业步入“快车道”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