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Sitecore10.1时代来临,再次升级内容管理系统客户体验!

每个行业在2020年都无可避免的受到了巨大的冲击,疫情等多重因素让线下的经济出现了衰退,开始了更大规模线上的转移。而随着线上市场愈发红火,睿哲信息也发现市场趋势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根据调研数据发现,个性化成为NPS忠诚度的驱动力,73%的客户消费者希望自己尝试解决自己的问题,48%的用户会因体验不佳选择不在该网站购买产品……这些数据无疑都在说明一个问题,2021年的市场竞争的还是客户体验。而以提供个性化客户体验著称的Sitecore,也推出了自己的10.1版本,为它的用户赋能其用户更强大的竞争力!

睿哲信息:10.1版本增加多项功能,应对市场变化需求

作为Sitecore中国区的成熟的技术实施者,睿哲信息也表示,2021年后,他们接到了更多的企业订单,想要利用Sitecore搭建自己的新数字体验平台。“线上市场已经成为了商家必争之地,跨境出海的企业也是成倍的增长。想要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已,Sitecore是的选择。它的个性化营销、的内容管理、全渠道营销等这些功能,都是其它的CMS系统不具备了,而这些也是当下中国企业需要的。”

诚如睿哲信息所说的那样,线上市场越是繁荣,Sitecore优势越是凸显,而10.1版本优化了技术支出、改进了网站工作流程、加快了用户匹配分析的速度等,让Sitecore更加的强大,几何倍的提升了营销和IT部门效率,为更加深入的个性化营销创造了无限的可能……

不断发展的经验

随着数字环境的变化和消费者期待值的不断提升,企业需要更快速的明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工具。基于这样的需求,Sitecore Experience Accelerator(SXA)改进了网站创作和工作流程,通过Horizon的更新进一步改善了内容搜索和创作方案,Sitecore XP 10.1还兼具了两者之间更紧密的集成,从而显着提高了品牌编辑和发展体验以适应CX(客户体验)的变化率的速度。

优化技术支出

Sitecore 10.1版本的重点是平台优化,有助于降低运行、升级和托管成本——从改进的冷启动时间到Sitecore®Experience Database™(xDB)的新数据清除工具。数字转型和CX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我们认识到有必要降低技术投资的总拥有成本(TCO)。

支持扩展的高性能交付模型

如果加载时间超过3秒,将有高达53%的访问者放弃您的网站。Sitecore XP 10.1引入了Next.js SDK —一种企业级JavaScript框架,被Netflix,Hulu,Marvel,Ferrari和Starbucks等品牌使用。该框架提供了灵活的交付模型,从静态站点生成(SSG)到服务器端呈现(SSR),再到混合方法。它还加速了使用JSS的Sitecore实现,并为使用Next.js的混合ssg模型的站点提供了性能改进。

加快个性化并加深客户细分见解

在个性化方面,快速识别有关访客的已知信息(即使他们是相对匿名的)对于提供有针对性的相关信息以提高信任度和忠诚度至关重要。此版本引入了基于规则的内容概要分析,可显著的加快对于访问者行为的识别,并加快访问者的兴趣和偏好内容的匹配速度。

在今天的市场中,无论哪个行业都在强调满足个人需求,对于互联网市场更是如此。而作为企业做基础的数字化建设,选择一个像是Sitecore这样的个性化的数字体验系统可以说是再正好不过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