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跨境电商进出口同比增长近50%,如何顺利出海

根据海关总署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的跨境电商迎来了新一轮的爆炸式的增长。在今年一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8.47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2%;出口4.61万亿元,增长38.7%。其中,跨境电商进出口4195亿元,同比增长到了逆天的46.5%。在这巨大增长的诱惑中,未来将迎来跨境出海的新一轮浪潮……

 

睿哲信息:跨境出海不但增速快,出海速度也变快

“很明显能感觉到,我们这段时间睿哲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的客户多了起来,随着国外市场的回暖,在加之国家政策上的扶持,很多企业现在想做跨境电商这一块,而这当然会要求速度,可以说睿哲信息这样一站式出海产品成为了企业的选择。”诚然,如同跨境出海的增速变快,我们也看到企业出海的速度在增快。

现在企业出海,首先需要搭建一个技术可靠且成熟的线上运营平台,可以对接国外第三方系统、兼容海外云计算平台,然后就是涉及到网站的涉及、运营推广、还有后期维护的问题,这可以说是一条非常简单明朗需要企业完成的任务,但实际操作来说,因为是海外市场,可以说是困难重重,这时候可以提供一条龙服务的类似于睿哲信息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的产品就有了大展拳脚的空间。

睿哲信息:一站式出海,帮助企业迅速实现乘风破浪

那么一站式出海产品是怎样运作,怎样应对海外市场呢?我们以现在市面上受欢迎的睿哲信息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为例,来为大家展示一个合格的出海产品,需要做哪些布置安排。

在网站开发上,睿哲信息擅长基于上流行的的数字体验管理平台Sitecore,为客户打造面向海内外用户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数字体验管理平台;在设计上,睿哲信息对流行的UI风格和前端框架了如指掌;在运营维护上,睿哲信息对主流的技术平台、多种云计算供应商的海外网站维护都不在话下,同时它还可以应对多种海外监管规则,如欧盟的GDPR、数字隐私法案,美国的DMCA,以及W3C的WCAG规范等;而在海外推广上,睿哲信息可以提供从品牌调研、品牌规划,到媒体投放、公关活动等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

睿哲信息:中国品牌出海热,未来依然是红利期

面对当下飞速增长的跨境市场,很多人当心过热,会让其从蓝海变成红海。目前跨境电商还是八九点钟的太阳,还处于红利期。跨境电商在未来很长的一个时间都是一个巨大的风口,做好了跨境电商,可以改变的是整个公司的命运。

其实从海外电商的渗透率、国货品牌海外因热捧、出海效率速度提升等多方面来看,跨境电商确实是一个相当红火,并且有着长足发展的领域,而想要在这其中掘金,企业就要更快的整合自己产品,搭建起自己的跨境电商平台,而睿哲信息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毫无疑问是实现快速出海不错的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