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征迁都在用的房屋征收拆迁补偿信息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到底值不值得?

2021年,中国进入了更大规模的城市更新进程,我们发现这其中越来越多的出现互联网+征拆——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拆迁补偿信息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身影,虽然互联网+软件已经在各行各业落地扎根,但这其中不乏滥竽充数者,那这个号称改变了征拆现状的互联网+软件是不是真实有效,它对于征拆的改变会不会是真的如同传说中那样是一次改变,都让人们好奇不已。

科睿哲:从线下到线上,跨越性的转变

科睿哲房屋征收拆迁补偿信息管理系统是青岛睿哲信息2016年推出的专门针对征拆的互联网+征拆产品,它创造性地将征收档案信息管理、签订协议及审批流程、安置费管理、摸底建档、房源管理、数据报表、资金收支等征拆线下工作转移到线上,建立了从年度计划到房源交付使用的全过程、全覆盖的网络化操作管理流程,实现了征拆从依靠人工到在线上处理的跨越性的转变。

五年的时间,科睿哲入驻了山东青岛、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多个省市,成为国内互联网+征拆的网红。我们从这些地方征拆工作的转变就能看到,互联网+对于征拆的改变是根本性、打破常规的,在这一软件的推动下,征拆实现了线上有序管理档案、计算数据、监管流程、跟进项目进程,更重要的互联网+的强大功能,不但是让征拆变得规范,更多的是多了一种难得品质,那就是“智慧”。

科睿哲:我们需要互联网+,如同我们需要智慧拆迁

除了将线下工作以无纸化、信息化管理的形式转移到了线上,科睿哲的GIS一张图、资金与成本估算系统、现场监控平台、智能数据统计端、电脑端、手机端、线下触摸屏查询等多端合一等等,这些线下无法提供的智慧预测、统筹功能,让互联网+征拆软件有了更为纵深的智慧性,我们拆迁不但是变得透明、公开、有序,更重要的是变得更加智慧。

值得一提是,随着这一行业被看好,也有不少商家跟风进入了这一行业,而科睿哲的业内的地位依然无出其右,这不但在于它较早进入这一行业,开发了众多实用功能,它的可靠不但表现在功能上,还表现它的方方面面。比如说科睿哲推出了私人定制开发,保证它灵活地适用于不同形式的征拆;比如说它开展了城市合伙人代理业务、设置了线下运营中心等等,这些都让科睿哲能够快人一步,更好助力征拆。

随着旧改兴起,城市更新持续推进,我们面临的征拆情况会更加的复杂,也更加需要智慧征拆软件的辅助,启用科睿哲房屋征收拆迁补偿信息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可以说是未来征拆要做的选择,而一众科睿哲落地后的实例也向我们证明,互联网+可以为我们带来更智慧的征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