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21年睿哲信息海外营销服务助力企业一站式出海!

从今年的局势来说,跨境出海依然是热门之一。据海关统计,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69万亿元,增长了31.1%。在中小企业纷纷选择出海的当下,出海营销推广成了企业出海的“拦路虎”,这时候睿哲信息推出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成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的对策。

强大整合能力,睿哲信息做到一个产品解决更多问题

如果你在百度上搜索关于跨境出海的问题,你会发现很多针对单一问题的解决产品,比如说有专门针对网站搭建、有专注数据分析、有只做营销推广等等,这些产品好坏我们暂且不论,但是对于一个没有任何跨境出海经验的企业来说,如果一一去挑选,无疑让本来困难重重、摸不着头脑的跨境出海变得更加复杂。所以针对新手企业来说,睿哲信息的一站式出海,从网站技术搭建、网页设计、后期的推广、运营维护,更适合当下中国企业出海,做到了快速的、有质量的出海。

在技术开发上,睿哲信息擅长基于国际上流行的的数字体验管理平台Sitecore,使用业界靠谱的前端与后端技术,为客户打造面向海内外用户的生命周期一站式数字体验管理平台;在设计上,睿哲信息积攒了大量海外网站项目设计与实施经验,熟知海外用户的习惯和偏好,紧随国际视觉和交互设计潮流,擅长用流行的UI风格和前端框架对网站进行包装;在运营维护上,睿哲擅长维护基于多种技术平台,多种云计算供应商的海外网站,同时有应对多种海外监管规则,如欧盟的GDPR、数字隐私法案,美国的DMCA,以及W3C的WCAG规范等等……

 

技术、经验的两重优势保障,一站式出海更值得信赖

当然在世面上也有不少一站式出海产品,但为什么单单睿哲信息的出海产品更受欢迎呢?我们可以从其背景来可见一斑。

现在市场上八成的一站式产品,都是现搭建的“草台班子”,比如企业原本做运营,那就现组个团队来做技术,东拼西凑的就将所谓的一站式产品推给了大众,这样的产品交到用户手中,可想而知后果。与这些“现学现卖”的企业不同,睿哲信息可以提供的这几项跨境出海的服务中都有积累了长足的技术经验,可以提供扎实的技术服务。

首先睿哲自成立以来,就不是一个单一的技术类公司,而是一个涉足海内外、布局多个产业的公司,它是世界数字体验平台Sitecore,超十年运维与开发经验的实施合作伙伴,它有着超过200个项目开发经验,它为超过15个国家地区的用户提供过相关的技术搭建、网页设计、运营维护服务,万科、中兴、ACCOR、Ausgrid、悉尼奥利匹克公园都在它的客户名单上,可以说它在跨境出海的所需的各项服务,都有了自己相当的技术能力和经验,行业后入者很难打破这一明显的壁垒。

2021年在中国持续开放的大环境下,发展外贸赋予了中国经济新的动能。政策上的利好和数字经济的红利,为中国出海企业创造出了新的发展机遇。而对于不想错过这次大好时机的企业们来说,拥有睿哲信息这样的海外营销服务产品的神助攻,是更为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