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征迁系统:2020重磅发布!未来这三类农村优先拆迁,你觉得合理吗?

作为一个互联网+征迁软件,科睿哲发现近两年它在农村施用的机会越来越多,随着国家各类帮扶农村政策的实施,农村也陆续地进行着各种拆迁和改建,科睿哲也由此得到了更大范围的施用。而近日为了进一步推进城镇改革,国家河村并镇的政策发布,这三类农村成为了优先拆迁的群体。

 

科睿哲:三类农村成为受惠群体,惠农政策再次彰显力度!

合村并居,亦称”合村并点”,有的地方称之为合村并镇或合村并城。它是我国一些地区,在加快城镇化进程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背景下,为了改革落后农村结构和管理体制,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更好的集约土地发展经济,进行的将几个临近自然村整合起来,建立农村社区的综合改革和探索。而合村并居提出先拆迁的,就是城中村、偏远山区的农村、空心村这三种类型。

城中村一般都处于城市的核心位置,所以不论是在开发商眼里,还是相关部门看来,它都是相当抢手的地段,从改善城市的整体风貌和居住质量这一方面来说,先拆城中村也是相当合理的;再者就是空心村,空心村一直是城镇发展很纠结的一个问题,随着外出农民打工的越多,很多村成为了空心村,为了避免土地资源被浪费,城中村也被选为进行拆迁的部分;第三个就是偏远的山村,偏远的山村意味着居住环境更恶劣、很多配套都不完善,而放置不管,这些乡村也往往难以自我发展,所以这类农村也被选为了优先拆迁类型。

科睿哲:合理的拆迁方式,推进合理的拆迁

这么看,农村拆迁先拆这三类是不是很合理?

诚然拆迁是很多人期盼的好事,但长久以来拆迁方式的粗放野蛮,也让不少人为此担心,农村拆迁是否能够干净、有序地进行?答案如果放置在几年前线下征拆的时代,我们可以无法给出肯定的答案,但在如今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引导的线上征拆成为主流,农村拆迁也一样可以实现干净、有序。

科睿哲推动的线上征迁,就是将征收档案信息管理、签订协议及审批流程、安置费管理、摸底建档、房源管理、数据报表、资金收支等功能转移到线上,建立了从年度计划到房源交付使用的全过程、全覆盖的网络化操作管理流程。

科睿哲:向上征拆,打造农村阳光拆迁时代

利用科睿哲,无论是房源管理、协议签订、选房摇号还是大数据分析、资金与成本估算、远程调度等,关于征拆的方方面面,都可以在线上进行。线上拆迁,就意味着流程有序,数据零误差,各类数据都可以进行统筹预测,整个征拆的流转,都暴露在了阳光下,以往农村征拆投机倒把、贪污腐败的现象也无所遁形。

无论是怎样的征拆,都是为了人们能享受更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而拆迁的方式亦是如此,它也必须以好的姿态来服务征拆这件事,这也是为什么科睿哲成为征拆的利器。我们也希望在科睿哲引导下的农村征拆,能够像是们期待的那样,干净有序的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