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别再盲目出海了!你需要更系统的海外网站建设方案!

受到国内市场红利的消退和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都加入了出海大潮中。而承担着企业产品销售和企业品牌形象的网站则是企业出海,无论你是那种模式的跨境电商,想要做成外贸生意,快速找到外贸客户,提升企业的外贸效率,建设一个企业出海网站方案可以说是迫在眉睫。

出海网站,需要更快更搭建

面向国外客户,除了语言上需要是当地语言外,设计风格、页面编码、浏览习惯都要适合于外国客户,而对于技术搭建、后台管理、SEO推广等,也要能做到方便出海的企业们可以轻松地开展业务。然而现在多数的想要出海的企业面临的现状是什么?海外网站搭建简陋、设计水土不服、后期运营维护疲软、海外推广毫无头绪……

从以上种种的问题,我们不难看出想要搭建一个成熟的、好用的、可以助力企业出海、快速地为企业打开国外市场的网站,需要企业具备多项技能。这时候企业无论是盲目地搭建团队,还是将所需拆分开来一项项实现,都是相当的费时费力的。所以在这样的境况下,睿哲优先推出了一站式出海方案,从平台搭建、网站设计到运营维护、整合营销,四个方面出发,满足企业出海的需求。

技术搭建,选择Sitecore,选择睿哲

首先在应对网站搭建技术陈旧、功能单一、无法对接第三方系统等问题上,睿哲选择了现今国际上成熟的数字体验管理平台Sitecore,帮助企业完成技术上的搭建,相较于其他的CMS系统,Sitecore具备了强大的内容管理、体验管理、数字营销、统计分析等多重功能,支持对接主流海外第三方系统、包括ERP、CRM、社交媒体等,同时它可以兼容各种海外云计算平台,亚马逊AWS、微软Azure、谷歌GCP等,可以说它是当下想要实现多语言、多区域快速建站的不错选择。而睿哲之于Sitecore技术来说,它是国内较早一批掌握该技术的企业,拥有十年以上的Sitecore开发实施运维经验、近50个国内外项目经验、成熟的开发团队,像如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也是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

企业出海,睿哲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

在网站设计上,睿哲超过200个项目,服务过15个国家的经验,让它深谙国外用户的审美;而对于困扰众多出海企业的营销推广上,多年来睿哲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可以提供从品牌调研、品牌规划、媒体投放到公关活动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在SEM、SEO、SNS上都是相当的得心应手;至于后期的运营维护,睿哲擅长维护基于多种技术平台、多种云计算的海外网站,同时对于欧盟的GDPR、数字隐私法案、美国DMCA等也具有相当的实操经验。

如今睿哲的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已经助力多家企业打开了全球业务,其中不乏像如中兴、万科、深信服这样的大企业,一众企业通过与睿哲合作,使得自身企业在海外营销效果有了新的飞跃,日安装、日留存及覆盖人群都有了大幅提升,所达效果超出出海企业的预期。相信在睿哲的帮助下,国内企业可实现顺利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