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itecore:中国大中型企业数字化营销的末端一公里

在疫情突如其来的2020年,众多中小型企业纷纷将目光聚焦到了线上流量,一场以数字化链接、跨平台管理、深度洞察、全渠道消费者互动、个性化营销等为核心的数字营销改革,势在必行。

但企业该如何在短时间内实现数字化营销,建立从理论到实践落地的数据驱动增长呢?数字化内容管理平台——Sitecore,给出了答案。

Sitecore:数字化营销,需要多功能的技术平台支撑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多元变化以及市场沟通渠道的变更,企业的营销手段迎来了质的改变。同时,电子商务正成为快消品行业的重要发展模式,企业在消费者洞察与情感连接上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传统的营销模式下,企业无法聆听到消费者的真实心声,也就无法快速响应市场变化,抓住市场机遇,这也是当像如疫情这样的突发情况发生时,不少企业会有措手不及的原因。

从线上多种渠道引流,建立符合当下需求的数字化营销体验,直接、简单、也是基础的方式,就是启用Sitecore这样具有多种功能的数字化内容平台。作为一个开发全渠道内容管理、内容营销以及营销自动化的软件平台,无论是企业所需的基础的内容管理,还是延伸到推动电子商务交易连接、个性化营销、提高在线销售额,Sitecore可以做的到。

睿哲:Sitecore可以将数字化营销贯彻到各个渠道

作为一家从事高新技术产业的综合性企业,睿哲为多个海外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持和服务,睿哲敏锐地察觉到Sitecore一定会成为未来企业构建数字化营销体系的方案,这一发现也推动它成为了国内较早一批掌握Sitecore技术的企业之一,并以此技术为众多海内外中大型企业打造了数字内容管理平台。

睿哲表示,Sitecore企业挖掘数字化潜能,搭建数字化营销体系的利器。睿哲以一个完整的Sitecore应用流程为例,Sitecore的客户可以在线上帮企业去采集大量的用户行为数据(包括访客渠道来源、浏览内容),形成不断准确的用户画像;在用户画像的基础上依据不同渠道的特性进行个性化内容推送,培育客户对某个商品的兴趣和购买意愿。通过线上线下的数据整合,Sitecore的企业客户能够建立销售漏斗数据实时化展示,帮助企业了解到从广告曝光到实际购买的整个销售漏斗每个阶段的转化率。销售漏斗的数据进一步驱动每一个销售阶段的转化率优化,为Sitecore的客户带来可量化的效益。这样完整的一个流程,就实现全渠道融合营销,达到真正的“端到端”覆盖消费者。

展望未来,不论是采用哪种销售策略,构建完整的数字化营销都将成为企业的必做的事。而Sitecore出色的内容管理、情境智能、规模化营销沟通自动化、个性化电子商务等功能,都让它能够根据每个客户与品牌互动的不同情况,在所有渠道上,实时地为客户提供与其相关的内容,在个性化营销的推动下,提高用户对于品牌的忠诚度,进而为品牌的增长带来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