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提供海外市场推广方案,一站式助力企业顺利出海

过去,企业的生意大多在国内进行,市场局限且竞争激烈。但近几年随着“出海”浪潮的袭来,国内企业开始放眼于世界,纷纷走出国门,抢占海外市场。而这其中难的部分莫过于海外市场推广,面对陌生的市场,企业往往面临着渠道不明、盲目烧钱、客户询盘无转化等问题,针对于此睿哲信息推出了一站式出海方案,帮助企业们解决出海困境。

睿哲信息:从0到1,建立推广体系

对于国内众多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来说,出海营销是一个陌生的事情,其实一个完整的海外推广方案,不止是搞清楚投放google还是facebook那么简单,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方案包括品牌推广,信息发布,在线调研,客户服务,媒体投放、销售等多个环节,对此睿哲信息推出了全链条营销解决服务,帮助想要出海的企业解决这一困境。

作为一家服务过15个国家和地区,有着200个以上项目经验的一站式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睿哲信息在助力企业出海方面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它整合从品牌调研、品牌规划、媒体投放到公关活动等多项业务,可以为广大的企业提供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大量的实战经验,让睿哲信息擅长应用Google SEO,Google Analytics等推广工具,熟悉Google广告平台,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推广渠道,可以提供海外搜索引擎推广(SEM)、优化(SEO)服务以及社会化媒体营销(SNS),以此来助力企业海外品牌影响力和销售额双增长。

睿哲信息:出海不止于营销,更需要一站式破解出海困局

一个企业想要乘风破浪,完成出海这一梦想,涉及到网站搭建、涉及、运营、推广等众多方面,很多企业以为解决了难的市场推广就万事大吉,其实不然,无论从网站搭建、页面浏览习惯、UI设计风格、运维等各个方面,国内外都是两套不一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出于经费和不了解的缘由,会想套用国内的方式搭建网站,跨境出海,这是行不通的。

从技术来说,国内的网站技术平台放到国外环境中,往往会遇到水土不服的情况。如技术框架陈旧过时,不能满足网站的功能需求,不方便对接海外第三方系统,不兼容海外云计算平台等,从设计上来说,审美、浏览习惯、页面设置都有众多差别,而想要做好网络运维,则需要熟悉各类多种海外监管法则……这些对于众多没有出海经验的企业来说,都太过复杂。

一站式网络营销推广其实只是睿哲信息出海服务中的一部分,睿哲信息可以提供从网站搭建、设计、到营销推广、后期运维等整套的出海服务。在技术开发上,睿哲信息信息擅长基于国际上流行的的数字体验管理平台Sitecore,使用业界可靠的前端与后端技术,为客户打造面向海内外用户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数字体验管理平台;在设计上,睿哲信息积攒了大量海外网站项目设计与实施经验,熟知海外用户的习惯和偏好,紧随国际视觉和交互设计潮流,擅长用流行的UI风格和前端框架对网站进行包装;在运营维护上,睿哲信息擅长维护基于多种技术平台,多种云计算供应商的海外网站,同时有应对多种海外监管规则,如欧盟的GDPR、数字隐私法案,美国的DMCA,以及W3C的WCAG规范等等……

在全球化浪潮中乘风破浪的中国出海企业,正面临20年来未有之变局。在出海大势面前,时间、经验、投资等诸多方面,都注定了选择睿哲信息这样的一站式出海服务商更容易扬帆出海、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