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出海无忧!睿哲推出一站式海外网站建设方案

当国内互联网市场人口红利触顶,走向海外便成为广大企业一致共识。但是国内企业出海解决方案面临着技术、推广、设计、运维等多方面的问题,为此睿哲信息推出了一站式海外网站建设方案,从网站开发设计到后期的推广维护,帮助企业们搭建起自己的网站,迅速实现海外掘金。

睿哲信息:出海难题,一一击破

虽然在建站技术日趋成熟的今天,建立一个海外网站,依然不会像是看起来那么简单。

从网站的开发技术来说,传统国内企业遇到出海的需求时,其国内的网站技术平台放到国外环境中,往往水土不服,如技术框架陈旧过时,不能满足网站的功能需求,不方便对接海外第三方系统,不兼容海外云计算平台等;在网站视觉呈现上,企业们很难抓住国外网站业务逻辑、设计趋势、浏览习惯;在运营维护上,国内企业缺乏维护海外网站的经验,尤其是没有应对海外数字监管的经验;而对于企业出海尤为重要的推广,国内企业往往对国外市场的营销推广手段及渠道不甚了解,会遇到诸如不知道如何使用其对应的推广工具及其关键词设置的技巧,不了解有哪些重点渠道和重点渠道的推广方式等问题。

而在国外建站,显见的需要在开发、设计、推广、运维这些方面都有强大、成熟的技术进行支撑,这不是一个非技术企业可以短期内实现的事,所以对于国内大多数的想要出海的企业来说,选择像如睿哲信息这样一站式的海外网站建设方案,从头到尾的解决企业出海问题,是更为稳妥的一种选择。

睿哲信息:整合技术,确保每个环节都做到位

睿哲信息的一站式海外网站建设方案之所以广受用户喜欢,是因为它在围绕着网站所需的技术,每个环节上都做到了精益求精。

在技术开发上,睿哲信息擅长基于国际上流行的的数字体验管理平台Sitecore,使用业界可靠的前端与后端技术,为客户打造面向海内外用户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数字体验管理平台,集内容管理、体验管理、数字营销、统计分析为一体。支持对接主流海外第三方系统,包括ERP、CRM、社交媒体等,同时兼容各种海外云计算平台,包括亚马逊AWS、微软Azure、谷歌GCP等。

在设计上,睿哲信息积攒了大量海外网站项目设计与实施经验,熟知海外用户的习惯和偏好,紧随国际视觉和交互设计潮流,擅长用流行的UI风格和前端框架对网站进行包装,同时突出客户的核心业务逻辑,助力客户海外业务的拓展。

在网站的推广上,睿哲拥有经验丰富的海外推广团队,擅长使用包括Google SEO,Google Analytics等推广工具,熟悉Google广告平台,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推广渠道,解除海外客户推广方面的后顾之忧。

在运营维护上,睿哲擅长维护基于多种技术平台,多种云计算供应商的海外网站,同时有应对多种海外监管规则,如欧盟的GDPR、数字隐私法案,美国的DMCA,以及W3C的WCAG规范等等。

多年的经验和技术上的积累成长,让睿哲信息在技术开发、UI设计、运营推广、后期维护,这四个方面都具备了其他技术很难拥有的国外项目技术实施能力和经验,而作为一个多年来在互联网、移动应用及软件开发,创意设计,品牌推广,高科技产业孵化,国际技术转移与合作,投融资多方面都广泛深入的布局的企业,睿哲信息也具备了不错的整合能力……

多年的海内外平台搭建经验、在多个相关技术领域的深入布局、整合实施能力,这些都让睿哲信息的一站式海外网站建设方案更加的出色,相信这样满足企业海外建站多方面需求的建站实力,也一定会助力企业出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