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当棚改成为过去时,城市更新更需要互联网+

随着两会的召开,合村并居、棚改走向收尾、新城镇建设时代的来临,城市规划从“扩大增量”转向“优化存量”,城市从大拆大建转向局部“旧改”,拆迁暴富故事或将成为历史。当城市建设从疯狂的黄金时代进入稳健的白银时代,简单的拆除和重建已经难以满足新的发展需求,更加系统的“城市更新”序幕已经拉开,这也正是互联网+土地房屋协议与签约管理系统——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大展身手的时机。

城市更新,呼唤拆迁方式的大更新

城市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建设者自然也要与时俱进。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城市的征迁却总和“暴力”“强拆”“低效”等字眼相关,老百姓怨声载道、工作人员殚精竭虑,征迁仿若是陷入了一个无解的怪圈。

如今时移世易,政策上、大环境上,都在呼唤着一种更智慧、平和的征迁方式,而从2016年就随着互联网+,催生出来的征迁行业的互联网+征迁产品——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也再次的引发了人们的关注狂潮。

科睿哲是睿哲信息推出的专门针对征迁的软件,它将征迁相关的所有线下工作征收档案信息管理、签订协议及审批流程、安置费管理、摸底建档、房源管理、数据报表、资金收支等转移到线上,让征迁相关的工作人员无论是协议签订、档案管理还是数据测算、智慧统筹都可以这一软件平台完成,而对于一直渴望公开透明的拆迁户们来说,科睿哲也开放了APP端、微信端、网页端,让广大普通百姓可以跟进项目的进程、政策的发布等。

科睿哲的出现,创造出了一个百姓满意、拆迁人员也满意的双赢的局面,拆迁也得以随着城市面目的更新进入了“更新的”新阶段。

城市更新,需要拆迁更智慧的更新

把线下做的工作转移到线上,不是简单的让征迁线下的工作实现数据化的管理,远程调度、现场直播、人工智能等智慧的新兴科技也能及时的置入,促成更智慧、更具有互动性的征迁,才更让征迁符合当下,我们对于互联网+产品更高阶的期待。而纵观市场上众多软件,可以像是科睿哲一样做到的产品比较少。

当然也会有不少人质疑,城市的拆迁具有多种形式,难道科睿哲都可以适应吗?答案是可以的。历经这几年的发展,科睿哲早已根据如今市面上主流的拆迁形式,分为了三大版本,无论你是企业、政府职能部门,还是拥有整块解决方案的集成商都可以使用,科睿哲也在集体土地征收、国有房屋征收、棚户区改造、退城入园等不同形式的征迁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多年的征迁经验,已经告诉我们,单纯地对于征迁某些环节的改变,是无法改变征迁现状,塑造让征迁工作者和普通老百姓都满意的拆迁环境,只有打破旧的拆迁方式,合理的应用大数据,应用互联网,才能打造新时期的拆迁,才能跟得上城市更新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