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建立新型城镇关系,需要新型征迁互信关系

随着两会的召开,很多与征迁相关的政策也陆陆续续地下发,从旧改到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再到之前的合村并居,我们不难看出政府在持续释放一个信号,大范围的征收拆迁将不复存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将成为重点,而新政策的陆续推进,也意味着,政府和普通民众之间需要建立新的征收拆迁关系。

科睿哲:新征收拆迁,新互信关系

何为新征收拆迁?

在2020年4月14日的国常会上,国家明确提出:确定加大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力度,推动惠民生扩内需,言外之意就是今后的老旧房子将会进行改造提升:加装电梯、修建停车位、扩宽道路、修缮水电,宽带光纤、以及完善发展养老、医疗、便民等等服务。而在两会期间,针对房地产,则是明确指出: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发挥中心城市和城市群综合带动作用,培育产业、增加就业。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完善便民设施,让城市更宜业宜居。

从以上来看,我们看到新政策要求征迁,不再像以前一样,进行大规模征迁,更重于配套的生活设施和生活品质的提高,这也意味着市场需要更精确、更有水准的征拆方式,那需要选择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而从更深远的层次来看,新政策的开展也好,新征迁方式的大规模的推广也好,都意味着需要政府和民众之间更加紧密的互信,才能形成良性的循环,推动新征拆环境的早日建成。

科睿哲:从更智能的互联网+中,建立新的互信关系

为什么以往的征收拆迁方式不再适用?

不再进行大规模的征拆,意味着征迁需要更准确档案资料管理、更智慧的数据统筹方式,就如今情况来说,当然要选择互联网+房屋土地征迁安置软件。而世面上,现有的征迁软件,让征迁从概念转为实际可落地的产品,都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更不要说满足更智慧的新征迁需求了。

这也是为什么科睿哲能在市场上火爆的原因,它将征迁相关的所有线下工作征收档案信息管理、签订协议及审批流程、安置费管理、摸底建档、房源管理、数据报表、资金收支等转移到线上的互联网+征迁软件;它是业内少有的可以实现灵活定制开发的软件,无论是企业、政府职能部门、还是拥有整块解决方案的集成商都可以使用;同时它也是将远程调度指挥系统、现场监控、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合理灵活地置入软件中的互联网+征迁软件……

而这样智慧的征收拆迁软件,带来的是什么样的新征迁环境呢?是流程清晰明确、工作有序、数据合理、档案井井有条,这些从根源上建立了一个透明、公开、公平的新征迁,在这样的新环境下,工作人员能够在互相监督的氛围下,更合理有序的进行工作;而这样的新征迁,自然能够收获老百姓的信任,实现政府与百姓之间新的互信互动关系。而这样坦诚互信的环境,就会推动我们新的征迁工作更快的进行,新型的城镇化尽快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