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当拆迁也玩起了“直播”,老百姓终于放下心来

直播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成为了一件司空见怪的事情,晚会可以直播、游戏可以直播、卖货也能直播……仿佛一夕之间,日常的一切都可以直播,但是有些直播,还是让人免不了发出:“这样也能可以的”感慨,比如当我们把征迁现场带到了直播……

科睿哲:拆迁的直播时代已经到来

“随时连接现场”、“项目领导和工作人员实时远程监控”、“进度和动态随时跟进”、“大数据实时跟进分析资金、项目情况”这几个关键点,就是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远程调度指挥系统的关键词,我们把这几个关键词进行总结,简单来说就是——征收拆迁的工作人员坐在会议室里,就可以实时连接到现场,征收安置的数据、进展、资金等情况都可以一目了然的展现在眼前,征收拆迁也可以以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

征迁不同于其他的工作,它一般分为多个项目组,每个项目中汇集大量的数据资料,在做数据统计汇总的时候效率较低,工作难度大,同时征拆现场工作复杂,指挥难度大。以往的信息传达滞后且准确性难以保障,现在有了远程调度指挥系统,可以提高部门领导对项目整体情况进行把控,通过视频,综合调度,推进征迁的有效安置。

科睿哲:互联网+,将给阳光透明的工作环境展露于众

虽然科睿哲这样的互联网+房屋土地征收安置软件已经面市六年的时间,但许多人对于互联网+征收安置依然感觉到困惑和怀疑,即便是对征迁没有深入的了解,征收安置工作也显而易见的代表着更多的流程、更多的文档、更多的数据管理,还有更复杂的部门之间的关系、普通百姓与征迁部门关系等等,要把这其中的种种复杂,整理归纳到一个系统软件上,这想当然的是一个极其复杂和困难的事情。

值得庆幸的是,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做到了。复杂的流程进行了条理分析得以线上简单化;审批程序、补偿协议签订、移动审批、搬迁腾房等都实现了线上处理;房源数据、项目资金、安置金额计算等各类数据,都能够进行不同的数据建模,征收安置有了更多样的数据作为依据;相关的法律、进程、档案都在线上可查,解决了查询困难、重复安置等以往征收安置难题……可以说,科睿哲发挥了互联网+公开、透明等一系列的优势,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全程可控制、可监管、有序的征收安置平台。

科睿哲:阳光拆迁的后一公里,由互联网+完成

房屋征收、国有土地征收、退城入园、旧房改造、安置房管理、选房摇号、资金管理等等,不同的征收安置,科睿哲都能做到灵活开发定制,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不同需求。科睿哲用自己的模块和功能设置,实现了征收拆迁的信息化、数字化。更值得一提的是,科睿哲一直紧跟着技术的发展,AI智能查询、红线一张图、VR虚拟选房等互联网技术,也及时灵活的融入到了软件中,让它能够用新的技术为用户们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如今不论是政府职能部门还是征收服务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征收服务第三方公司,都已经陆续的启用科睿哲进行征收安置。山东青岛、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多个省市都有了它的身影。我们相信随着它持续有效的推进,阳光拆迁的后一公里也被攻克,我们期待和谐、阳光征收安置能够更快地到来……